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十年均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玉山金股利只給6毛,還能存股嗎?金融股達人:一個理由,加碼存股「買到10年均線便宜價」

編按:玉山金控2/20率先公布今年股利,是上市金控公司中第一家家公布股利政策,每股擬配0.6元,其中現金0.2元、股票0.4元,創下2009年以來新低,以昨天收盤價26元計算,現金殖利率才0.77%,讓不少投資人大失所望。今日(2/21)玉山金一開盤就下跌1.4元,重挫逾5%。然而長期存股玉山金的投資達人股海老牛卻認為,玉山金連續配股17年了,獲利同步成長,金融股是長期投資,不用太擔心,所以他不但不會賣,還會參加增資認購+抽籤。

日期:2023-02-21

投資理財

【存股日誌】用「便宜價」買年年配息的好公司「十年均線選股法」

現在買股票你會覺得貴嗎?每個人都想等股票「便宜」再買,但弔詭的是,去年大多數股票真的很便宜的時候,我們卻開始「害怕買入股票」!接近1萬6千點的台股,還有便宜的好公司能買嗎?讓鬼宿教你使用 0050 成分股;從台灣市值最大的 50 家企業中,挑選出股價接近「十年均線」的好公司。

日期:2021-01-29

投資理財

40歲工程師年領60萬股息!股魚教你:股市崩盤時,0050的4個操作技巧

20200303編按:從小在南部長大,就讀理工科的股魚,從大學就對投資理財很有興趣,工程師出身的他目前持有20檔左右的個股,股票資產已累積達到1千萬元,40歲就已經財富自由。股魚估算自己投資股票的年化報酬率平均落在15%到18%,現在每年基本可領到60萬元左右的股息收入。

日期:2020-03-03

投資理財

顏炳立估今年房市「春雨夢露」量增價平 整體市況未來再「盤整四年」

戴德梁行今(2)日發布2020年市場展望,董事長顏炳立以「春雨夢露」四個字預測今年房市景況,市場未來迎來的並不是雨水,而是「露水」,未來一年房市仍處於盤整階段,他之前曾說過房市「春暖花開」也不會怒放,預估全年移轉量可達30.5萬棟。

日期:2020-01-02

投資理財

贏家這樣挑 跌過頭的股票

面對台股大震盪,你手上套牢的股票該怎麼辦?是該認賠、攤平還是換股?想逢低進場撿便宜,又怕股價還有更低點,該如何因應?操盤贏家們親授股市解套、低檔布局的操作策略,讓你不論處於多空態勢,都能趨吉避凶。

日期:2018-10-31

投資理財

劉鶴出手,A股到底了?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率領「一行兩會」進場護盤,讓深滬港股市至少已連續拉出兩記長紅。但要謹慎觀察的是,陸股反彈能否攻上季線、下滑的均線能否扭轉向上,這才是逢低的好買點。

日期:2018-10-24

投資理財

股市高手盤後默默做的35件事(摘)

挫敗的教訓,讓孫慶龍了解成功並沒有捷徑,而是需要更多的謙卑和耐性。於是,二○○六年他把手上僅存的一百萬元,加上硬著頭皮向母親借的二十萬元,赴英國攻讀財務金融碩士。「我還年輕,我要用僅剩的資源,先將之前自己雜七雜八學的投資招數『自廢武功』,用最正統的學院知識,從頭再學一次!」

日期:2013-09-19

投資理財

鎖定最強與最衰者 菜市場囝仔 四年狠賺1500萬

存摺簿裡的存款一百萬元,要累積成一五○○萬元,需要花多久的時間!大部分平凡呆薪族可能要花一輩子的時間,三十六歲的孫慶龍,因為每天持續不斷地在收盤後做投資功課,卻只花了四年半就辦到了。

日期:2013-09-19

產業時事

重視福益現象——減資、下市可能也是一條不錯的路

這些年大家都往業績股裡挑,但是十幾年來,價值長期被低估的傳產股可能潛藏巨大價值。處分資產、減資、甚至下市的路,也許是證所稅上路之後,大家可以反向思考的賺錢新方向。

日期:2012-11-08

投資理財

沉潛五年新體悟 陳進郎公開五大心法

繼五年前的《股市大贏家》一書引起讀者熱烈回響,知名股市作家陳進郎近日再度推出新作,書中總結他歷經金融海嘯後的種種操作心得與體悟。這些珍貴的投資心法值得讀者細讀,《今周刊》特別搶先曝光,以饗讀者。

日期:201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