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十年挑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自動化小尖兵〉電商物流、醫療照護、設備巡檢都靠它 全球瘋服務型機器人 台廠躍登國際

走出工廠應用場域的服務型機器人全球崛起中,擅長軟硬體整合、產品智慧化的台廠大有可為,除了科技大廠爭相投資,中小企業、新創只要抓對趨勢與商業模式,同樣有銷往國際的競爭力。

日期:2021-11-17

投資理財

嚇死人!店租30萬是常態 基隆廟口慘逢倒店潮

經濟不景氣,全台各大商圈正臨有感「沒落危機」,就連知名的基隆廟口夜市也同樣難敵蕭條景氣,市區店面接連熄燈,居民錯愕大嘆「景氣真得這麼差嗎?」針對廟口店家倒店頻繁,當地房仲提出三點分析,其中更曝店租的驚人價位,30萬竟已成常態。

日期:2019-02-25

職場生活

為何全球社群瘋傳「十年挑戰」?關鍵原因:你只關心你自己

2019 年,社群媒體上已經開始了一個有趣的開端,一個雞蛋成為 IG 上面最受歡迎的照片,至今獲得 4564 萬個讚,擊敗 Kylie Jenner 先前的記錄1800萬個讚。

日期:2019-01-19

產業時事

FB瘋「十年挑戰」 政治、財經名人誰最凍齡?

近日網路上興起「十年挑戰」,不少政治、財經名人都拿出10年前與10年後的照片做比較,本刊精選多位財經名人的照片做對比,其中最讓人驚訝的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就算10年過去了,張忠謀似乎完全沒改變,彷彿「凍齡」般,歲月沒在張忠謀的臉上多留下痕跡。連總統蔡英文也跟風,在臉書上貼出2009年與2019照片的對比,在照片中蔡英文身穿寫有「反傾中、護台灣」的背心,被網友讚是始終如一的「辣台派」。

日期:2019-01-19

產業時事

財經名人的「十年挑戰」 張忠謀竟凍齡長這樣

近日網路上興起「十年挑戰」,不少名人都拿出10年前與10年後的照片做比較,本刊精選多位財經名人的照片做對比,其中最讓人驚訝的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就算10年過去了,張忠謀似乎完全沒改變,彷彿「凍齡」般,歲月沒在張忠謀的臉上多留下痕跡。

日期:2019-01-18

產業時事

蔡英文跟風「十年挑戰」 這些政治人物後來變這樣

近日來,社群網絡中掀起「十年挑戰」,不少政治人物都拿出10年前與10年後的照片對比,連總統蔡英文也跟風,在臉書上貼出2009年與2019照片的對比,在照片中蔡英文身穿寫有「反傾中、護台灣」的背心,被網友讚是始終如一的「辣台派」。

日期:2019-01-18

產業時事

中嘉新董座郭冠群:我十年內不退場

歷經八年四次艱困交易,郭冠群從賣方到買方,與中嘉案的關聯整整延續十二年,如今終於入主中嘉,對於外界的質疑與期許,他信誓旦旦做出不同格局。

日期:2018-12-26

財經時事

新商機尖兵2》丹能集團 架設全球首支離岸風機 把黑電變綠電 丹麥42%電力都靠它

二十六年前,丹能曾是丹麥最大化石燃料開發商,卻架設了全球第一支離岸風機,還被業界恥笑「這是什麼?」二十六年後,丹能靠綠金翻身,市值逾新台幣四千億元。

日期:2016-12-29

產業時事

經濟是習李的燙手山芋——中國十八大的幾個大趨勢

習近平與李克強接班後,將直接面對經濟的挑戰。從金融海嘯到歐債危機,中國經濟始終面對「穩增長」、「調機構」的雙重任務,這仍然是未來10年習李體制最嚴峻的考驗。

日期:201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