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千萬觀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影/這款保溫杯太厲害,車被燒了「杯子冰塊還在」!百年品牌老店送她車…原來全球首支保溫瓶他家做的

美國保溫杯品牌Stanley近日在網路爆紅,這是因為有名女子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她的車子因故燒毀,但車上的保溫杯卻毫髮無傷,當女子取出保溫杯搖晃時,還面竟傳來冰塊晃動撞擊聲。這段14秒的影片4天就累積8000萬次觀看,成為最好的免費廣告,保溫杯廠商Stanley總裁為了表達感謝,已經決定送她一輛新車。

日期:2023-11-23

財經時事

金曲34》第一對他已不再重要...一窺天王周杰倫背後的柔軟面:學會接受失敗是我最大轉變!

編按:睽違6年,天王周杰倫2022年再度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入圍了本次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回憶過往周董的每首歌曲,傳唱度高甚至具有正面影響力,2019年9月16日晚間,和五月天主唱阿信合作的歌曲〈說好不哭〉上線Youtube短短一天的時間就破千萬觀看次數,榮登熱門影片第一名,在中國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等3大網路音樂平台,也創下極佳成績,數位平台營收已經破億,天王地位當之無愧...以下訪問內容為:2015年周杰倫出新專輯時,所對他的訪問:周杰倫,王的柔軟面

日期:2023-06-26

產業時事

無敵網紅館長:就愛跟觀眾罵來罵去

外表粗獷、作風剽悍、出口成「髒」,時常評論政治卻厭惡政治,凡事只想對事不對人,經營四個事業體,一個人當兩個人用,每天花五個小時看網友評論,再忙也要充實自己。你可以愛他、惡他,但不能不認識他,他是「館長」陳之漢。

日期:20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