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南寶樹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南寶法說會》擬配發15元現金股利!執行長許明現:谷底已過,期待2024營收重拾成長

南寶樹脂(4766)去(2023)年營收雖微幅下滑,但獲利和現金股利均再創新高。執行長許明現今(21)日更在法說會上表示,今年谷底已過,期待今年營收重拾成長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亮眼財報證明永續超有競爭力\南寶執行長 許明現

一三三、一七○、二○○、二六○⋯⋯,再到二九○元!台灣接著劑龍頭南寶股價直衝天際,二○二三年以來大漲近一二○%,也改寫一八年上市以來新天價。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幫手篇 解決碳中和痛點 四家新創各有妙計

碳中和這場戰役,讓許多蟄伏許久的物聯網(IoT)新創浮出枱面,《今周刊》這次精選四家新創公司,對於中小企業迎向碳中和過程中,有關碳盤查、能源管理、綠電採購等需求痛點,它們各有解方。

日期:2021-12-29

產業時事

大廠傳來的Excel檔

這些年,朝著台灣中小企業丟來的球,可說是一顆接一顆。一位企業2代告訴我們,他這幾年先忙著數位轉型,好不容易有些成績,「現在又來了一門不得不做的功課,我得幫家裡的老工廠減碳、算碳足跡!」

日期:2021-12-29

產業時事

全球首波碳關稅2023年上路》為何這家台南傳統產業 應變速度比遠東、台塑集團還快? 故事要從24年前的殘酷淘汰賽說起

12月,北風吹拂,剛過了胡麻盛產季的台南西港,農地休養生息。然而,在當地建廠近一甲子、以生產白膠聞名的南寶樹脂,上上下下正忙成一團。

日期:2021-12-29

產業時事

全球首波碳關稅2023年上路》為何這家台南傳統產業 應變速度比遠東、台塑集團還快? 故事要從24年前的殘酷淘汰賽說起

碳中和,這場看不見敵人的戰爭,對於資源有限的中小企業,真的無計可施?難度真的「高不可攀」嗎?政府即將修訂《氣候變遷因應法》、不久的將來台灣將課徵碳費,《今周刊》團隊歷時1個月走訪全台,我們將用3個現場、3家黑手企業,告訴你這一切並非不可能。

日期:2021-12-29

產業時事

靠薄膜濾光片突圍 統新變身光通訊小巨人

一片比指甲還小的薄膜濾光片,卻是基地台不可或缺的零組件,也讓位處台南的統新光訊,成為全球5G發展下最受惠的廠商之一。

日期:2020-05-13

投資理財

老謝:美中貿易戰造成生產基地移動 越南是最大受益者

10年沒有來胡志明市了!這次再度到訪,可以強烈感受到這個昔日西貢市的蛻變。從機場到酒店,市容已起了很大的變化,很多劃破天際缐的高樓聳立,唯一不變的是路上摩托車很多。我從酒店想要走班馬線到對面西貢河畔走走,我在對面等了三分鐘仍然過不去。

日期:2019-06-24

產業時事

動盪年代大步向前行 台灣「隱形冠軍」躍國際舞台 南寶正式掛牌

最近科技股帶頭的跌勢,把你嚇壞了嗎?是時候調整選股邏輯了!票選今年資本市場關鍵字,「避險」肯定是熱門選項。

日期:2018-11-27

產業時事

從一條小白膠拚到年營收破百億 南寶樹脂11月掛牌上市

55年前,在台南西港區鄉下,一家資本額20萬元的小工廠成立,當時沒人想到,不久後,他們生產的一款白膠居然可以持續銷售55年,成為台灣接著劑龍頭。

日期: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