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南崁交流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疫」同成長,桃機啟動五年大建設

疫後新生活啟動,箇中的甘苦,處於防疫最前線的桃園機場最為清楚。國際疫情嚴重衝擊全球航空市場,桃園機場客運營運也大受影響,但貨運卻反倒更暢旺,桃機走在前面,持續擴大投資,爭取成為航空貨運業永遠最強的後盾。

日期:2021-09-29

投資理財

商辦需求大躍進 熱度比肩住宅市場

台商回流趨勢已成 買氣南移桃園卡先機 「貴賓專線(03)382-5288」

日期:2019-12-25

投資理財

台紙經營者在搶什麼?──仔細探視台股中的超值股

一家70年的老招牌,竟因經營權之爭多次登上媒體版面。更讓許多投資人眼睛一亮的是,原來許多老牌股票手上都有不少資產,是能好好挖掘的超值好股。

日期:2017-03-02

投資理財

台北客南下獵屋桃園金磚四區成焦點

準直轄市桃園因應升格在即,各項重大建設旋即展開,除了南崁外,桃園市的中正藝文特區、中壢市的海華特區和高鐵青埔特區、八德重劃區,受惠於多項建設加持,則成了繼蘆竹、南崁後,最受外地人矚目的房市潛力新區。

日期:2012-10-18

投資理財

「空姐村」加持國門第一站買盤穩定

南崁是北客南下桃園購屋的熱門區段,更是桃園航空城發展的重要腹地,近年在雙北市高房價的擠出效應下,台北首購族逐漸進住,加上桃園本身的首購族需求,房市交易持續升溫。

日期:2012-10-18

品味人生

野上麵包 堅持揉出的麥香

即使人潮洶湧,野上麵包卻堅持麵包只在五個時段出爐,人氣的法國長棍麵包每人限購一條,一天只有兩百條,正由於這份堅持,野上麵包吸引更多人前來共襄盛舉。

日期:2009-07-16

產業時事

友威讓諾基亞和耐吉都埋單

從十幾個人的小團隊到五百多人的大公司,從桃園龜山的小廠房到今天廠房遍及台灣、中國昆山和深圳,從找不到客戶到打入全球五大手機品牌供應鏈,友威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08-05-22

產業時事

坐擁最夯題材 長榮集團股出線

長榮集團旗下擁有長榮海運、長榮航空、長榮運輸、長鴻營造等眾多轉投資事業,因為各擁航運、航空和資產等盤面上最紅火的三大題材,搭上選後順風車,獲得港資青睞,股價表現在集團股中相對搶眼。

日期:200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