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南港高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蔡英文與高中生面對面對談》年底四大公投案成焦點 學生問民意是否「有專業」? 總統妙回引發迴響

今周刊今舉辦第6屆「青春無懼未來我行-2021小英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現場逾120名高中生參與,高中生們輪番向總統犀利提問,從疫後的國際情勢一路到近期爭議的四大公投案,都成論壇上的討論焦點。多位高中生針對年底四大公投案提出質疑,更質疑公投民意決定未來走向是否有「專業性」?小英總統現場一一說明「不同意」理由,並強調政府有義務要向社會理性溝通、讓人民了解政策是理性的決策,形成理性思考的社會,答案引起現場熱烈迴響。

日期:2021-10-30

職場生活

二十歲全身癱瘓 他卻激勵無數人活下去

二十歲那年一輛違規左轉的車,造成他頸部以下全身癱瘓……,連自殺都做不到。現在他的工作,是幫助跟他一樣的人,讓他們能走出不便的身體,活出更精采的人生。他勇敢地活著,並激勵了許多想死的人。

日期:2018-10-25

職場生活

搜尋人人都會用 如何精準找資料才是學問 — Google搜尋能力 你發揮100百分之百了嗎?

Google搜尋可說是最簡單、最容易上手的搜尋服務,但你確定真的100%發揮Google搜尋的能力了嗎?如何依照你的需求,更精準的在茫茫網海中,撈出想要的內容,這也是一門學問呢!

日期:201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