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卡夫食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詮釋「3G資本」私募基金傳奇 ——億豐在窗飾領域經營展現非凡

由巴西三劍客創建的私募基金「3G資本」,近年頻頻斥巨資收購,從百威啤酒、漢堡王到窗飾大廠,甚或與巴菲特聯手合併亨氏、卡夫食品,催生出全球第五大食品飲料帝國,在資本市場一度成為傳奇。

日期:2022-05-18

產業時事

巴菲特重押、孫正義炒短 大師亂局應變法

活在平行世界的兩人,突因疫情成為難兄難弟,巴菲特劇烈調整持股,集中在十檔股票,孫正義藉衍生商品成為科技股狂漲的炒手。兩位的投資策略丕變,帶來什麼啟示?

日期:2020-09-09

產業時事

未來美國誰說了算?華府新權力要角浮上台面

歐巴馬新團隊正式上台,代表著新的政策將付諸施行,在新的政府團隊當中,誰能主導政策議題,企業界面對新權力結構,又該如何因應?

日期:2020-05-05

投資理財

客戶從小資族到資產10億大戶...一個交易員觀察:贏家只比一般人做對了2件事

筆者長年以來都在和投資人打交道,其中有市井小民、也有專業經理人;有剛出社會的小資族、經濟狀況良好的中產階級,也有資產破10億的大戶。光是任職證券公司的那段時間,我手上負責服務的客戶,前前後後就超過500人。在這500多位投資人當中,長年投資下來,有幾個人的平均報酬率是正的呢?答案恐怕會跌破大家眼鏡,人數少得令人絕望─只有5個人...

日期:2020-03-03

投資理財

33年來最大換股動作 股神新存股學顛覆你我的投資思惟 巴菲特 對決 巴菲特

巴菲特,投資界的傳奇,價值投資哲學的象徵。86歲的他,做出了33年來幅度最大的持股調整,他的轉變,意味著,一家擁有6208億美元總資產的航空母艦級投資控股公司,開始轉舵改變航向了!股神在想什麼?預見什麼趨勢?值得投資人與企業經營者嚴肅面對!

日期:2017-05-11

投資理財

選股應用》兩位台股價值型投資專家教戰 學股神一樣思考 找出台灣12檔「金牛股」

許多台灣巴菲特迷不斷思索的問題是,如果「股神」生在台灣,他會投資什麼樣的股票?讓台灣的巴菲特信徒與專家告訴我們,有哪些台股符合巴菲特鍾愛的投資特質。

日期:2017-05-11

今選頻道

巴菲特的勝戰投資導引——2017年HBO訪談影片,精采絕倫

巴菲特發揮其獨立思考、瞭解自我優勢的特質,加上自己不斷地反省和進化,因而能夠讓「複利」為他的人生發揮作用,造就現今輝煌的職業生涯。

日期:2017-03-23

產業時事

德國百年企業 如何變全球農業龍頭?

全球央行狂印鈔票,給了保守的德國拜耳一次躍上超級購併舞台的機會,它提出六二○億美元價碼,打算全數收購孟山都,「絕對世界第一」的農業龍頭可能成形。

日期:2016-06-02

品味人生

巴西購併王「六千倍成長」傳奇

雙十一前夕,百威英博以約三兆五千億元,買下南非美樂啤酒集團一○○%股權!光棍節創下約四千七百億元交易新高,七億多筆買賣仍不如這一單。購併王李曼三十年來用精準的眼光,開創六千倍成長的版圖。他的下一步,備受矚目。

日期:2015-11-19

投資理財

2015年投資亮點公司掃描(九)——宏全與F-綠悅

股神巴菲特日前大動作投向食品餐飲業,為全球投資注入新活水方向。中國經濟起飛,對食品鮮度與食安要求也與日俱增,立足於中國食品供應鏈的宏全與F-綠悅,值得關注。

日期:2015-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