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卻有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結婚買鑽戒、請五星級酒店...何必打腫臉充胖子?婚禮只是一下子,婚姻才是一輩子

編按:近年許多藝人帶起豪華婚禮風潮,例如黃曉明與Angelababy、大S與汪小菲、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當年都是轟轟烈烈地舉辦婚禮。可惜的是,再多甜蜜誓言與鮮花美酒,最終還是走到曲終人散。知名兩性作家柳喪彪之前曾撰文分享她對婚禮的想法....

日期:2023-01-10

產業時事

外送餐盒放遠處只怕被醫護感染...他看了不忍打造「智取櫃」捐醫院:沒有商模但卻有意外收穫

新冠肺炎(Covid-19)自2020年爆發以來,最辛苦的是第一線醫護人員。皇丞創新董事長李漢輝在去年5月三級警戒時,看到新聞裡和平醫院護理人員叫外送,但外送員不敢接近醫院,甚至將餐點放在醫院門的紅磚上,心中非常不捨。他決定用自己的專業做「POPGo!外送餐食智取櫃」,捐給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以及中興院區。目前和聯合醫院總院討論,是否在萬芳院區、忠孝院區、仁愛院區也設立「POPGo!外送餐食智取櫃」,讓外送員放心送餐,醫護人員安心吃到熱食。

日期:2022-05-31

這樣做,我願意生

一個新生兒都不能少!台灣生3胎才能申請家庭幫傭 港、星有需求就可提出

美國中情局將台灣列為全球生育率最低國家的調查,證明政府因應少子女化的對策仍有不足,應該以更開放的心態,全盤考慮各種有助提升生育意願的方案。

日期:2021-04-21

今選頻道

從富家千金到負債5千萬,黑媽花5年谷底重生!「我不當公主,給孩子留愛不留債」

黑媽(本名王姵文)的人生際遇太過「精彩」,也許在某些人眼裡會覺得「坎坷」吧!但她也因此具備強烈的現實感與毅力,甚至早就規劃退休生活,教導大家理財前要先「理債」,且不要把理財與「賺錢」劃上等號,建立健康完整的心態,人生即使跌到谷底,都能谷底重生。

日期:2020-01-27

職場生活

父子都是「愛妻家」 新日皇德仁為妻槓上宮內廳

日皇明仁與皇后美智子感情和睦,即將即位的皇太子德仁也是出了名的「愛妻家」,甚至因護妻槓上宮內廳,和弟弟秋篠宮文仁隔空交火。

日期:2019-04-30

產業時事

利益衝突與揭露 學校沒教的一堂課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士林地院宣判翁啟惠涉嫌貪污一案無罪,但士林地院的新聞稿特別指出,翁啟惠時任中研院院長,未如實揭露女兒持有三千張浩鼎股票一事,「已嚴重影響民眾對其個人及政府施政作為之信賴」。言下之意是,雖無法律問題,卻有道德瑕疵。

日期:2019-01-02

競爭力

常聽到"According to me..."原來是錯的!錯誤率超高的According用法一次看

常聽到英語會議中,有人發言,一開口會說"According to me..."中文裡,我們會說「根據我的想法」、「依個人之見」,但英文裡並沒有according to me這種說法。因為according to,指的是一種客觀的依據。

日期:2018-05-28

產業時事

「上了談判桌 才知道他們對我們瞭若指掌」

為透視兩岸協商內幕,前國安會副祕書長、現任中華經濟研究院第一所所長張榮豐,花費兩年時間,訪談二十位台灣談判官員,結論卻令人背脊發涼:中國對台灣瞭若指掌,我們,卻連基本的功課都沒做完……。

日期:2014-04-03

投資理財

「我反對豪賭式的投資案!」

劉俊杰是中石化現任自然人董事,同時也是上市公司裕融和豐泰的自然人董事,股市資歷超過三十五年。這一次,他在中石化董事會,針對中國投資一案投下反對票,他親自投書本刊說明反對理由,不只是針對投資案看法上的歧異,而是集結多年投資心得,看見長期趨勢下投資潮流的轉變,值得所有投資人參考。

日期:2011-12-15

產業時事

王丹:大家都變了,只有他沒變!

當昔日的六四學運領袖都逃到海外重生,做起生意、炒起股票,還有多少人仍堅持推動中國民主改革的理想?只有劉曉波選擇一個人對抗中共專制政權,難怪好友王丹會說,「九九%的人都變了,只有劉曉波沒有變!」

日期:201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