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去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征服保時捷、法拉利!台灣鍛造輪圈王苦蹲18年上市路:歷經高層出走、股價暴跌...巧新如何做到全球第二?

台灣最大、全球第二的鍛造鋁圈廠巧新,專門供應保時捷、法拉利等中高階車廠,興櫃18年,終於要在今年上市。且看這家台灣隱形冠軍,究竟如何突圍?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張國煒痛批長榮分家太鴨霸!怒大哥「財報不給、存證信函不收」:這不是爭經營權,但你不能不尊重我

長榮海運及子公司向長榮集團的海外金庫巴拿馬長榮國際(EIS)接連購買四筆資產,不僅引來長榮海運小股東控告張國華等董事涉嫌背信,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27)日也以EIS股東身分,接受媒體採訪並表示贊同兄弟分家,但必須公平、透明,「我對大哥分家沒意見,但不能你說了算,不能如此鴨霸!分家要秉持公平、公開、透明原則,就怕有些分了藏口袋,我也不知道」。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認真照顧的盆栽一直死,忘在角落放養的卻反而長得好?開始養植物後,那些植物教會我的人生道理

「植物活著的意義就是『活著』。跟人類不一樣的是,植物沒有想比旁邊那盆植物長得更漂亮,活得更成功的比較心態,植物只有生存這件終極目標,很簡單卻也是最重要的!」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風光時出門至少2台賓士,悽慘時輸到想尋短...欠債1億的賭徒中年懺悔:年輕時太順,人就囂張起來

好一陣子都沒寫搭車的故事,一部份是因為沒聽不到有意思的對話,再來就是天氣好,自然搭車的機會就少了,這告訴我們「大數法則」的重要性,如果有當業務的讀者要特別記住這個法則。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人道馳援〉世界展望會救飢更教一技之長 青年變會計、理髮師 流離者營地裡的「希望工程」!

(今周刊1384)索馬利蘭人民正在忍受四十年來最嚴峻的大旱,他們沒有喪失希望,而人道團體世界展望會更前進當地,讓希望的苗更旺盛。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劉仕傑被控強吻、拉手碰身體…「無騷擾意圖、未隱瞞已婚事實」:為自己不成熟道歉

曾代表社民黨、時代力量參選台北市議員的劉仕傑,在週四(6/8)被爆涉嫌性騷擾,時隔兩天後,劉仕傑選擇在週六深夜11點發文,他對過去不成熟,忽略他人主觀感受及不慎造成的傷害道歉。但劉仕傑說,互動中並未隱瞞已婚事實,亦無騷擾意圖,「然以已婚身分跨越互動份際,我責無旁貸」。並表示未來不會再從事政治事務,臉書粉專也關閉。

日期:2023-06-11

產業時事

「未來市值兆元將成地板!」中華電新董座祭3箭:除了傳承、還要擴大 22年「老兵」能有新火花?

「未來,兆元將成為中華電信市值的地板!」這是5月5日,中華電信新任董事長交接中,新任董事長郭水義從前任董事長謝繼茂手上接下董事長一職後,感謝眾人之餘,立即宣示的重大願景。為了衝刺中華電信市值,他還祭出三箭策略,資拓和中華資安等轉投資的新一波IPO潮和資產活化也將上路。

日期:2023-05-19

投資理財

48歲大叔從股市賺1億、年領113萬股利!股市小白成為億萬富翁的3個超強鐵則

編按:作者上岡正明為資深投資家,公開從股市累積6億(約合台幣1.35億)資產的必勝心法!上岡正明也曾歷經雷曼風暴、東日本大震災兩次破產危機,但最後都挺了過來。至今為止,在股市約賺進了6億日圓資產。月入超過1000萬日圓(約合台幣226萬),每年光是股利就有近500萬日圓(約合台幣113萬)。只要掌握正確的投資心法,就能源源不絕地從股市提錢!讓股票資產翻倍再翻倍,不會買了就跌、賣了就漲!

日期:2023-03-15

【劉大】散戶反直覺選股周報

年後開紅盤直衝年均線 個股持續輪動攻擊 選股撇步與大盤觀察重點

本文提供之訊息僅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2-02

今選頻道

楊紫瓊以愛為名迎接生命轉折

第80屆金球獎今年恢復實體頒獎典禮,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她日前甫在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獎頒獎典禮上,榮獲最佳女主角獎,成為45年首位亞洲女演員獲獎,外界相當看好楊紫瓊有望入圍今年奧斯卡獎問鼎影后。楊紫瓊今天站上金球獎典禮台時,難掩興奮情緒,她笑說要先站著享受這一刻:「等了40年了!我不會放手,這是一個很棒的旅程,以及一場革命,能站在這裡一切都是值得的。」她回憶起當年剛到好萊塢時,曾有人質疑她「不會講英文」,楊紫瓊幽默回應:「我在搭乘飛機來這裡的13小時內就學會了(英文)。」60歲的楊紫瓊感嘆時光飛逝,「我想所有女性都很清楚,隨著數字越來越大,機會是越來越小,媽的多重宇宙對我來說,是最棒的禮物」。致詞到一半舞台響起提醒感言過長的音樂,楊紫瓊開玩笑說:閉嘴,我可以打趴你!讓全場哄堂大笑。楊紫瓊被「時代雜誌」選為2022年指標人物,從影多年,她從家喻戶曉的武打明星到闖蕩國際影壇,直到爭取演出緬甸民主鬥士翁山蘇姬的故事,是她最有自覺的一個決定,透過電影傳達感動的力量,讓她對生命有更深的體悟。以下為今周刊2012年專訪楊紫瓊內容。(原文刊載於2012/3/15,更新時間為2023/1/11)

日期:202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