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友善企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劉德音這段話,德國已經準備好了!德勒斯登喜迎台積電 環保大國如何搞定晶圓廠用水很兇這件事?

半導體晶圓廠向來是用電大戶及用水大戶,尤其是製程技術愈先進,對於電力及用水的需求就愈大。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周一(8日)對於美國政府拍板晶片法案補助金額的聲明,有一段話或許不是大家注意之處,但他提到亞利桑那晶圓廠對於用水的目標,是水回收率達到九成,也就是每用掉十滴水,終極目標是有九滴要回收再利用。其實對成功吸引台積電去設廠的的德國來說,他們已經為此做好準備。德勒斯登及所屬的薩克森邦,不僅將為聚集在歐洲半導體之都德勒斯登的各家半導體晶圓廠,打造全新的輸水幹管,而且將以地方政府的力量,朝向在地半導體業用水達到90%回收的目標。

日期:2024-04-09

職場生活

打造業界唯一「Hi Team」團隊 六福萬怡獲第21屆「勞動部金展獎」肯定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以幸福企業為目標,不僅針對職場環境,落實全齡友善與身障共融的工作空間外,更針對各族群建立明確的進用機制,包含專為聽障求職者設計「Hi Team」團隊,從面試就由專人帶領,入職後亦一對一領導工作領域,促進員工的職涯發展及規劃,除今年前後取得台北市就業服務處《中高齡者暨高齡者友善企業》認證,與館內員工獲選《台北市模範身心障礙勞工》的殊榮外,本次六福萬怡再接獲由勞動部所頒發的《金展獎》肯定,成為國家認定為多元友善職場的企業模範。

日期:2023-11-28

產業時事

南山醫務社工獎出爐/家暴翁癌末想見兒子被拒,她用喪父痛促成無憾道別!守護醫病關係成「安定力量」

近3年疫情期間,全台近2,000位醫務社工堅守防疫前線,如今台灣逐漸脫離新冠肺炎的暴風圈,他們依舊穿梭在門、急診和病房間,不停為了病家、各項團體及社區工作而忙碌著。因應後疫情時代醫療服務的新挑戰,醫務社工發揮其多元角色及應變能力,連結新的資源及整合數位科技發展創新服務模式,提升服務品質並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全家打造不老職場 樂齡族變身社區裡的「全家人」

全家便利商店順應外部環境趨勢,培養二度就業的樂齡族成為店舖高穩定性、信賴感的「神隊友」,補足早班與晚班排班空缺,填補店舖所需要的人力。

日期:2023-06-30

職場生活

悼黃河明!「幫了許多人,卻沒有人幫到他」 懷念樂觀積極、熱心公益的台灣惠普前董事長

台灣惠普科技前董事長黃河明昨天墜樓不治,消息傳來,讓許多朋友相當驚訝與不捨,對於這位樂於提攜後進,又熱心公益的前輩,許多人都很懷念。

日期:2019-10-31

產業時事

彩虹經濟規模有多大?

台灣本可成為亞洲婚姻平權領頭羊,日本已準備超越,落實性別友善。積極轉變只為拚經濟、辦奧運,但真正的尊重才能贏得彩虹經濟。

日期:2018-06-07

職場生活

王安頤:站出來是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擁有開明的家庭、穩定的事業、知心的朋友,她原本不須對所有人坦白女同性戀身分;主動踏出舒適圈,只是想為同志平權運動爭取更多對話空間。

日期:2014-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