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友邦證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凱基銀董座魏寶生退休轉戰科技業、資產管理業 出任富盛投顧副董事長

六月二日華邦集團旗下的新唐科技召開股東會,會中通過董監改選,新一任的董監名單中,最吸睛的就是其中一席獨立董事,由剛剛才從凱基銀行董事長一職退休的魏寶生出任。日前開發金控才正式公告自六月二日起魏寶生正式從凱基銀行董事長一職退休,片刻沒休息,立刻就從金融業轉換跑道到科技業,快速變身成功。

日期:2022-06-02

投資理財

預約一生的富足

人生旅程有許多停靠站,你一定要好好停下來眺望,沒有到達財富之站,你將淹沒在物質的煩惱中難以自拔;錯過夢想之站,你將看不到人生最瑰麗壯闊的景色;與公益之站失之交臂,你將與人生最純淨的喜樂擦身而過。讓我們做好準備,更有自信地踏上旅程,用財富、夢想、公益,預約一生的富足,享受美好的人生。

日期:2012-01-19

保險稅制

女兒出書 魏寶生搭便車賣保險

友邦產險總經理魏寶生在四月一日才走馬上任,不到兩個星期,公司就推出新商品「商業犯罪防護保險」。不過,在新商品記者會所提供的資料袋裡,卻附了一本書,書名是《會飛的書包》,讓現場媒體困惑,這本書究竟與商業犯罪行為有什麼關係?

日期:2009-04-23

產業時事

外資布局大中華市場的前哨站

香港東亞銀行將購併友邦證券,進軍台灣財富管理市場,東亞銀也將成為陸資背景外銀在台同時設有銀行、證券的首例。台灣究竟有何魅力,能在經營環境相對險惡的時刻,吸引港資及外資大手筆進場?這對兩岸三地金融圈的競合,又有何指標性意義?

日期:2009-04-09

投資理財

迎接資金潮 打造你的創富方略

兩岸關係在新政府上台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大幅鬆綁開放,影響所及,台商資金紛紛回流,外資、中資也開始物色獵物,準備進軍台灣,而低利率所形成的寬鬆貨幣環境,更讓市場爛頭寸四處溢流。台灣價值正在改變,全世界的錢都在「錢」進台灣,你我都不可錯過這波浪潮!

日期:2009-04-09

投資理財

追逐資金行情 留意購併概念題材

隨著經濟數據止跌回升,景氣最壞的情形似乎已經過去,而上市櫃公司的營運谷底也在今年第一季正式觸底,長線買點呼之欲出,由於目前市場的資金過於氾濫,購併題材將是資金行情不可忽視的投資方向。

日期:200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