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古又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知己:強處不讓!

繼上海後,米其林選擇台北發行小紅本,外灘有四家星級餐廳共六顆星由台商投資,優質生活產業的相對優勢明顯是台灣的Can Do,朝向此產業中心發展,是不是台灣的Want To Do?

日期:2018-04-12

產業時事

陳劭彥孵品牌 勇闖倫敦時尚圈

說到台灣新生代服裝設計師,最先想到的名字可能是吳季剛或古又文;但在倫敦時尚圈,「SHAO YEN」的名號正不脛而走,赴英逾十年,來自台灣的宜蘭囝仔陳劭彥,正是下一顆新星。

日期:2014-05-01

競爭力

古又文:不拚命, 怎麼知道行不行!

「你知道嗎?好多學弟都跟我說他們出不了國,我都覺得,你們真的試過嗎?你們 真的有拚死拚活地追求你們的夢想嗎?」從太平洋彼岸那一端傳來的哽咽,在話筒 中深深揪住聽者的心,「我所受的挫折及辛苦是你們無法想像的,我努力了很久, 結果一瞬間醒來,全世界都看到了,這對我來說有點像是假的,你知道嗎?」

日期:2013-09-27

競爭力

古又文:不拚命怎麼知道行不行

古又文:不拚命怎麼知道行不行

日期:2012-10-24

職場生活

勇於轉彎 賈雯蘭屹立時尚聖殿

活了三十三個年頭,賈雯蘭才首次拿起針線,開始她的設計生涯。從社會主義跳槽到時尚圈,精準掌握顧客群的喜好,賈雯蘭的設計人生就如同自創品牌「Twinkle by Wenlan」,十年下來,一路Twinkle。

日期:2010-09-02

職場生活

從清水到巴黎

能活下來的都是找方法的人,沉淪下去的則是不斷找理由者,古又文是成功的案例,從台灣中部清水小鎮站上巴黎時尚舞台的夏姿也是。

日期:2010-04-01

職場生活

古又文:不拚命,怎麼知道行不行!

十二月二日,第十一屆美國最大國際服裝設計大賽Gen Art Styles,將壓軸的前衛設計獎,頒給了來自台灣的新銳設計師。繼吳季剛與賈雯蘭後,台灣又誕生了一位國際知名設計師。古又文,一位來自台灣的客家子弟。

日期:200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