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古裝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走訪金門,體驗浯島的萬種風情 探索神秘島嶼的豐富底蘊

提到位於離島地區的金門,人們總是聯想到壯闊的戰地風情,然而,這座小島不僅保存著特殊的歷史遺跡,還擁有許多臺灣本島相對罕見的閩式建築、特色洋樓,以及極具盛名的風獅爺雕像⋯⋯,甚至還是歐亞水獺與活化石「鱟」的重要棲地。現在不妨規劃一趟金門之旅,探索這座神秘島嶼的多樣魅力吧!

日期:2023-11-13

職場生活

見山

從基層走到主管階層的人,我相信都歷經過這三個階段。從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到看見團隊的成功,最終抵達「無我」之境,企業仍能運作如常。

日期:2023-11-08

投資理財

想留遺產給未成年或身心障礙子女、年邁父母繼承,又怕被騙錢?2張圖搞懂「遺囑信託與子女保障信託」

新聞報導,台中一名18歲的賴姓高中生繼承價值5億的不動產,卻在與夏姓男子登記結婚2小時後,離奇墜樓身亡,引起多方面關於繼承問題的討論。而高中生法律上的祖父,其實是他的生父,更讓這個事件,增添許多的討論熱度。

日期:2023-06-12

產業時事

昔戒嚴燒肉粽成禁歌,今換榮光歸香港…謝金河:港劇廣東歌是香港生命力代表「將進入新轉折點」

禁錮的年代。香港特區政府申請禁播「榮光歸香港」這首歌,消息傳出後,這首歌瞬間點閲暴增,這是香港雨傘革命,反送中運動中,香港人吟唱的歌,如今即將成為禁歌,這也可能是香港收緊控管的一個重要訊號。

日期:2023-06-11

產業時事

關繼威奪最佳奧斯卡男配角獎!拍《七寶奇謀》爆紅沉寂25年:怕60歲後悔沒嘗試,讓夢想活著吧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登場,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沒有懸念以《媽的多重宇宙》抱回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也成為史上第2位獲同獎項的華裔得主。他12歲就演出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哈里遜福特主演的《魔宮傳奇》,更以《七寶奇謀》爆紅,但此後苦無演出機會,沉寂20多年再回到大螢幕上,人生翻轉過程勵志。他感謝太太過去20年來不斷告訴自己「你的時刻會來臨」,並以自己的故事勉勵其他人:「讓你的夢想活著!」

日期:2023-03-13

職場生活

全方位服務旅行體驗 士林萬麗酒店帶領旅客探索在地特色

台灣旅宿業的牛市來了,隨著「防疫鬆綁」,國境旅遊也放寬限制條件,以及旅遊業年度盛事「ITF台北國際旅展」助攻之下,帶來全面性蓬勃商機。為了迎接這股觀光熱潮,台北士林萬麗酒店蓄勢而發。

日期:2022-12-07

投資理財

一間忠孝東路上的黃金店面,竟讓7個親姐妹對簿公堂...律師:繼承爭產狗血劇中,親情是最奢侈的東西

在承辦家事案件的過程中,親情常常會被擺在現實的檯面上,尤其在金錢之前,這彷彿是最不值錢的!但當看見爭奪到你死我活的場面時,卻又讓人感受到「親情」是最奢侈的東西。

日期:2022-12-04

職場生活

牽動政治敏感神經 《國際橋牌社》開播首日近百萬人次收看

台灣首部政治影集《國際橋牌社》1月20日首播收視告捷,網路討論度居高不下,春節連假期間,《國際橋牌社》的討論熱潮可望持續延燒。

日期:2020-01-22

職場生活

千萬別做一個跪舔的人:跪久了,你會忘記自己其實是可以站起來的

無論做什麼行業,做什麼事情,都要把精力放在提升自己的專業水準上,而不是去做一個跪舔的人。「跪舔」這種標籤被貼上去,就很難再撕下來。

日期:2019-10-15

產業時事

中共建政70周年/習近平談話再拋「和平統一、一國兩制」 背後蘊藏執政困境

中國今(10/1)天慶祝建政70周年,選擇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前舉行慶祝儀式及閱兵典禮,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天安門城樓主席台上發表談話,重提和平統一,堅持一國兩制方針,強調要實現「祖國完全統一」。

日期:201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