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只讓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堆人都中!睡覺「1習慣」恐得糖尿病,研究揭實測結果:隔天飯後血糖瞬間飆⋯原因曝光

有許多研究顯示,睡眠問題與糖尿病間存在緊密關聯。專家指出,不少人「習慣開燈」睡覺,但此舉可能增加糖尿病風險。研究發現,讓一群年輕人在明亮的臥室中睡覺,隔天飯後血糖數值偏高,顯示已產生胰島素阻抗,將大增日後罹患糖尿病的風險。

日期:2023-08-05

今選頻道

印象中的寶島台灣很美! 英國大叔划船見一亂象卻忍不住落淚

在繁華喧囂的雙北市,波光粼粼的淡水河格外寧靜,那裡的水上活動不只有SUP、快艇衝浪、沙發衝浪、寬板滑水、帆船,還會有手工木造船緩緩划行。仔細看,你會發現木造船上可能載著一袋袋垃圾,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日期:2023-06-15

職場生活

原來還能戀愛

台灣離婚率已是全亞洲最高,許多失婚男女多半不再相信愛情,也怕婚姻代價太高;如果能鼓起勇氣跨出去,勇敢談個戀愛,會看到不同風景,有不同體會。

日期:2022-09-14

職場生活

今天,我去衝浪:第一趟浪人旅行

我是個怕水所以不太親近水的人,而我的水經驗也是既少又灰暗。只是溯溪透心涼的暢快、在龍洞攀岩看著湛藍的海、看到朋友悠遊在有海龜相伴的海裡,我也想下水啊。

日期:2021-02-09

財經時事

民眾黨快被打趴?聲望只贏馬英九、江啟臣,柯文哲該怎麼玩下去?

柯文哲擔任黨主席的民眾黨,聲勢快速下滑,凸顯「一人政黨」的困境,加上本人光環消退,柯P的政治前景浮現陰影。

日期:2020-09-10

投資理財

房東圈口耳相傳的硬道理:這3種房客,不能租

40歲的老夏當房東有5、6年的時間,雖然租房經驗稱不上多豐富,但比起一般人,他自認自己還是有點看人的眼光。但也就是這樣一個老夏,談起最近新搬進的房客,卻是一臉愁眉不展,有苦難言,他懊悔地抓頭吶喊「我明明都知道有問題,怎麼還會犯這種錯呢~」

日期:2020-05-20

品味人生

都什麼年代了,聊天還在打= =、XD?傳訊息有這10個習慣代表你老了

每個人使用通訊軟體都有不同的習慣,有些人喜歡傳貼圖、有些人喜歡打「顏文字」、有些人則不管看到什麼都要拍照傳到群組跟親友分享。不過在這些行為當中,有些舉動或是傳訊息的習慣,往往讓人看了會忍不住翻白眼,心裡默默想說「都什麼年代了」,怎麼還有人這樣用!

日期:2019-12-05

投資理財

華南銀行圓夢錢包讓您夢想更靠近

有句行銷老話這樣說,「每天叫醒我的是夢想」,但對於開文青咖啡店的小陳來說,這句話只對了一半。他少年時代就夢想能無時無刻浸淫在咖啡香中,但真正出社會後,他才發現工作只讓人生圓滿了一半,另外一半得靠理財。

日期:2019-11-12

職場生活

想激發情感效應 誰是催化劑?

一張照片、一首樂曲、一段背後故事,都是情感的載具,代表一個時空,也是一路行來的軌跡。透過它們把抽象的情感具象化,引發眾人澎湃的情感效應,甚至會隨著時空積累,而持續發酵升溫。

日期:2019-02-13

品味人生

要養生,從「睡眠」談起!中醫8招助你入眠安寢

為什麼養生要先談睡覺呢?不論中醫、西醫都一致認同人體在睡覺的時候各組織的修復功能會提高,所以想要健康長壽或是患病之人病想快快好起來的話,一定要充分的睡眠,並且是品質良好的睡眠才行。

日期: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