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台中家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投資也有奧運會》全台高中第二屆證券投資實務競賽 6~7月將在北中南登場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商業與管理群金融與證券投資實務知識奧運會競賽,繼2022年夏天在北中南舉行第一屆後成效斐然。擔任本競賽主辦單位的教育部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商管群科中心學校,也就是台中市立台中家事商業高級中等學校(台中家商),預定2023年6~7月舉行第二屆。本競賽同樣採初賽、複賽及決賽的三級制,對象是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商管群科及綜合高中商業學程的在學學生,包括今年高三的應屆畢業生。參與籌備本競賽的保富國際財商教育訓練機構總經理游翰霖說明,今年第二屆競賽與去年不同的地方,在於多了企業的環節,希望企業能夠將永續發展議題落實到學生身上,創造多贏。

日期:2023-04-12

財經時事

看青年嗆辣發聲 反思未來

為討論人才外流議題,雄中學生透過問卷,實際了解學生赴海外求學的意願和動機;假新聞議題延燒,麗山高中學生從歷史中找到「防禦式民主」的概念,反思當今台灣的可能性。第四屆小英論壇,讓人看見學生多樣化的創造力。

日期:2019-05-15

投資理財

平凡會計姊靠基金賺1000萬

一個月薪三萬多元的小會計,靠著每月定期定額二萬元買基金,卻能在49歲時,賺進一千萬元,其中一檔基金獲利更高達600%!高職畢業的廖秋美投資基金致富的故事,值得廣大的基金小資族品味再三。許多人抱著不求甚解的態度投資基金,錯把高風險基金當保本資產,卻把保本的債券基金當短線進出標的。這次報導,不僅徹底解構目前最讓台灣投資人趨之若鶩的高收債基金,《今周刊》也邀集基金達人嚴選15檔標的,滿足人生五階段的理財需求。

日期: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