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台民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高雄漢王洲際飯店餐飲部歇業 總裁林富男:經營困難

高雄老字號的漢王洲際飯店傳於明年1月18日歇業,漢王洲際飯店總裁富男證實,主要是近年來餐飲生意下滑,決定在接完手邊所有的訂單後,從明年1月18日就不再經營餐飲,為對客戶守信用,餐飲部就營業到明年1月18日,但住宿仍照常。

日期:2019-10-19

產業時事

高盛金童返台從軍…「特戰男神」吳怡農選前100天心聲:把政治當志業,才不會失去初衷

棄美籍回台當兵、代表民進黨挑戰北市第三選區的吳怡農,身上有些標籤,讓他初登場即備受關注,網路聲量極高,剩一百天的地面戰,他能進逼耕耘選區四年的對手蔣萬安嗎?

日期:2019-09-19

產業時事

20天內狂掉10萬粉絲!從政最大危機,柯文哲做錯了什麼?

柯文哲,曾是昔日政壇的第一網紅,如今卻成了全台「退讚活動」的主角,短短20天就丟失了10萬名支持者。退讚恐怕只是支持者表達不滿的形式,實質上而言,這已浮現柯文哲從政生涯以來的最大危機。

日期:2019-08-22

產業時事

「台灣民眾黨」黨章曝光 兩岸採取務實路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今天中午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創黨大會,吸引上千人支持者入黨,柯文哲中午進場時,全場高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最好的選擇,柯文哲」、「最好選擇、柯文哲」、「柯P、柯P、柯P加油」等口號,迎接柯文哲入場,現場氣氛熱烈。

日期:201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