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台灣美化協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讓社區營造像辦家家酒

文物本身是死的,要怎麼讓現代人對傳統產生興趣,將文物變成活的文化,就是門學問。

日期:2014-06-05

產業時事

徐重仁:企業不能只看利潤,「讓利」是我們的共識

對徐重仁來說,全聯是他開創流通事業第二春的最佳起點,打動他的,是林敏雄「願意讓別人占便宜」的好心;說服他的,是心中「創造社會幸福」的理念,在讓便利超商成為每個人生活的好鄰居後,徐重仁要讓超市變成社區的服務中心。

日期:2014-01-09

產業時事

林敏雄不與人爭 收拾戰場成最後贏家

他成功晚,五十歲才在建築業冒出頭,因此身段軟、不擺架子,同業都喜歡與他合作。他不爭第一、不賺最多,結果變成「超市一哥」,連中國信託都主動找上門建置刷卡系統。他從不與人爭利,卻往往成為最後收拾戰場的大贏家,他是元利機構董事長林敏雄。

日期:2014-01-09

產業時事

信義房屋、玉山銀爭相體驗的清掃哲學

台灣美化協會的推動下,以企業為起點的清掃體驗逐漸擴大到教育界。邁入十一年之際,該協會特別邀請日本青年塾塾長上甲晃發表演說,根據他多年來培育人才的經驗,謙卑彎腰、從根本做起,才能創造美好社會。

日期:2013-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