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台灣零時政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掃一下就可進超商!中華電信攜手關貿 如何3天就讓全球獨有「簡訊實聯制」上線?

一套全球絕無僅有的「簡訊實聯制」,牽涉QR Code開發、行動通訊傳輸、大數據儲存科技,且看官方、民間、電信公司各單位,如何讓系統3天內正式上線。

日期:2021-06-02

產業時事

排隊等篩檢憂染疫? 和平醫院即日起簡訊通知掛號、免排隊 降低群聚風險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萬華區成全台第一個重災區,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拍板成立快篩站,開放有症狀的民眾篩檢,「要挑出確診者」。隨著篩檢站連日排隊人潮日益增加,在快篩站確診率平均在5~10 %之間。排隊民眾雖保持安全距離,但傳統排隊模式也讓不少等待篩檢民眾憂排隊時間會染疫,使篩檢站反成薇另一波群聚感染。

日期:2021-05-20

產業時事

選戰加溫 民間推「政治版」公開資訊觀測站

距年底縣市長、議員九合一選舉剩下三個月,公民科技社群g0v與燃點公民平台,聯手推出「投票指南」網站,整合參選人的基本資料、政見、政治履歷等公開資訊,期望建立類似證券交易市場的公開資訊觀測站,讓民眾有憑藉可做出最佳選擇。

日期:2018-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