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台胞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90年代就到中國,一個「田僑仔」台商大哥聊發跡史:人家都開玩笑說信義區以前是田地,這裡連田都不是

因為在香港工作的關係,我透過朋友引薦,逐漸認識了一群私人銀行家(Private Banker)。私人銀行聽起來非常神秘,但所做的業務本質其實跟你我在銀行接觸到協助理財的專員非常接近,唯一造成他們之間最大差別的,在於處理的客戶的資金量體。所以我們常開玩笑說:如果你不夠有錢,那麼去銀行辦事時,就請在一樓乖乖排隊;如果你稍微有點錢,就可以上2樓財富管理專區,會有專人為你服務。那如果你超級有錢呢?請直接上38樓,會有私人銀行顧問擔任您的專屬財務管家。如果比這個還有錢呢?「那一般就會自己開一家銀行囉!」「疑似」因穿著議題被流放到香港來的Albert這麼說。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張誌家傳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曾被譽天才球員、拿下旅日最高1.2億日圓簽約金

前職棒選手張誌家,驚傳在中國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媒體報導,張誌家老家母親周二(12/2)接獲噩耗,急忙辦台胞證趕到中國了解狀況。張誌家是台灣棒球界「天才」型球員, 2009年涉入假球案,從職棒退役轉行,近年轉往中國發展。張誌家猝逝消息,原先傳出他趴桌沒有生命跡象,而後據了解,張誌家跨年夜還有和前妻通話,但隔天一早再打電話就找不到人,後來姊姊聯繫友人,請對方前去查看,不料開門後發現他蜷曲在沙發上沒了生命跡象。

日期:2024-01-02

產業時事

台灣旅行團驚傳死亡車禍 22人新疆出遊變調!海基會證實「1死1昏迷2骨折」、國台辦說明事故原因

今周刊編按:台灣旅行團驚傳在新疆發生死亡車禍,1死1昏迷2骨折,海基會表示,已經協助1位家屬前往新疆,並已請海協會協助。中國國台辦今日回應,此事故因駕駛過於疲勞及夜晚視線不良造成的交通事故,國台辦、海協會雙方獲報後已立即要求當地做好善後事宜。

日期:2023-10-28

產業時事

「台灣綜藝一姐」方芳曬中國身份證「還能享健保」? 網友:和黃安一樣,身分證上2個字讓她好處全拿

67歲的國寶級演員方芳(周正芳),過去在台灣演藝圈有著「綜藝一姐」、「女丑之王」的封號,她日前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中國公民身份證,興奮宣布「我現在跟大家一樣,也是有中國公民身分證的人了」。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識破,表示方芳所領到的並不是中國身份證,不僅如此她依然享有使用台灣健保的權利。

日期:2021-12-26

財經時事

網傳蕭敬騰已施打中國疫苗 經紀人證實:下午完成第1劑

台灣近來因本土疫情升溫,全台進入三級警戒,更為了疫苗進口爭執不休。不過PTT八卦版稍早卻流出一張「金曲歌王」蕭敬騰已在中國打疫苗的照片。標題還以「蕭敬騰在China打疫苗了」大作文章,只見蕭敬騰除了與一群醫護合照,背後還有「疫苗注射區」的簡體字說明,另外也有一張是老蕭手臂上有像是打疫苗後的傷口包紮照片,對此,他的經紀人Summer稍晚也證實蕭敬騰已於今天下午施打中國國藥疫苗。

日期:2021-06-02

投資理財

一年光靠中信金就賺387萬!股市肥羊:我從不害怕賠錢,炒股賺錢的關鍵就是...

有幾分證據講幾分話,你可以質疑本肥羊炒股錢賺得太少,但絕不能懷疑本肥羊「炒股總是賺錢的誠信」。為了取信所有人,我每次不管是演講、上電視或被雜誌採訪時,都會拿股票存摺出來,請所有觀眾鑑定真假。股市名師有義務向所有人展現自己炒股賺錢的證據,如果做不到的話,就不用出來混了。

日期:2020-06-16

產業時事

不是每個在中國的台灣人都那麼怕死! 一名台商寫信給蔡英文疾呼「關閉國門」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至全球,確診、死亡人數不斷增加,儘管中國當地有許多台商盼政府協助包機返台,卻有一名台商透過國策顧問劉進興,轉交一封信給總統蔡英文,信中稱就連北京疫情都相當嚴重,台灣卻仍對中國開放5個機場進出,恐對防疫造成極大壓力,建議政府應「暫時關閉國門」。

日期:2020-02-25

財經時事

「這輩子不會再去中國!」台28歲青年騎自行車橫貫蒙古,被公安關押「保證讓你回不去」

是的,在我親身經歷前,也認為這些情節只會在電影中...

日期:2019-11-19

品味人生

長榮空服罷工落幕 三寶今午起陸續發還

長榮勞資雙方6日下午簽下團協,讓為期17天的空服員罷工宣告落幕,儘管有空服員認為團協不是最好,但能爭取到改善勞動條件已是勞資關係一大進步,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也宣布,今(7)日中午起至9日凌晨0時,3天內陸續發還會員「三寶」證件。

日期:2019-07-07

產業時事

長榮罷工17天終於落幕 勞資雙方簽下團體協約

長榮罷工到今天已進入第17天,今(6)日下午2時勞資雙方在桃園市政府召開第三次勞資協商後,終於達成協議,雙方簽下團體協約,等同宣告這長達17天的罷工行動正式畫下句點。

日期: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