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台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新北首例!走過海砂屋陰影,蘆洲民義段自主都更完工...住戶揪團扮建商,花10年客製化好宅

蘆洲民義段海砂屋走了10年自主更新,在住戶凝聚向心力加上專業協助下,成為新北市首件自主更新重建完工的案子。如今,住戶歡喜入新厝。

日期:2023-09-25

產業時事

輝達股價漲幅逾2倍「本益比卻快速下降」 AI黑馬漸漸翻白...台股投資藏變數

輝達的財報證實了AI大趨勢,股價會說話,已從黑馬變白馬。台灣的AI股還有當沖造浪,助漲也助跌,已到了夢醒時分。

日期:2023-09-22

財經時事

吳東亮當選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提「4大核心主軸」推動台灣經濟前進

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今(21)日上午召開會員大會,進行理監事改選,並於晚間召開理監事聯席會議,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當選第26屆理事長,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獲推舉為監事會召集人,副理事長由台隆集團董事長黃教漳、長興材料工業公司董事長高國倫,以及王道銀行董事長駱怡君出任。

日期:2022-06-21

全台防疫報導

快篩試劑哪裡買?四大超商、全聯、藥妝店明起開賣:哪裡買、多少錢、進貨量一次看

經濟部證實,四大超商明(9)日起將開賣快篩試劑,先供貨給北北基桃染疫高風險區域,開賣確切時間依超商實際配送狀況為主。除了四大超商,接下來預計還會鋪貨至包括屈臣氏、康是美、全聯、美廉社等店面及賣場,以緩解民眾需求。對此,陳時中回應,超商賣快篩是屬於市場行為,將由經濟部來安排,指揮中心不會過度干涉。

日期:2022-05-08

全台防疫報導

超商、藥局買不到快篩怎麼辦?別慌,9大QA告訴你哪裡有庫存 「4狀況」才需要買

隨著本土疫情輕症確診者日漸增多,民眾擔憂染疫想購買家用快篩試劑以防萬一,但許多超商、藥局多已缺貨,還有哪些管道可買?有疑似喉嚨痛、咳嗽等症狀,想先自行快篩該怎麼辦?

日期:2022-04-19

產業時事

晚進電動機車市場 台鈴要用1%市占突圍

台鈴工業居台灣機車市占率的後段班,也比同業更晚進軍電動機車市場,如今卻成為唯一與充、換電兩大系統業者合作的機車品牌。它有機會「後發先至」嗎?

日期:2019-11-20

產業時事

賣出全台七成保鮮盒 解密台灣樂扣女王

台灣市占達七成的樂扣樂扣,在新北、高雄開設新型態複合店,什麼都要賣。無懼景氣差,保鮮盒業績每年持續成長,現在還要跨出餐廳與廚房,揭開生活用品大戰序曲。

日期:2018-07-12

產業時事

日本連鎖藥妝松本清 下月要來台灣了!

不少台灣人愛逛的日本藥妝店松本清,由母公司松本清控股 (3088-JP) 和台隆合資成立灣松本清,元月下旬將在台北展店,預定資本額 5000 萬元新台幣。

日期:2017-12-25

產業時事

靠搏感情組軍團 擁上百家巷弄小店撐腰

少了它,鋼彈、航海王、火影忍者……這些知名日本卡通角色在內逾六千種不同的玩具公仔,不少動漫迷恐怕沒辦法第一時間就在台灣市場入手。

日期:2016-11-24

財經時事

台隆手創館開平走低 P.58

百貨業的「封館改裝」,常常成為經營好壞的風向球。今年一月才開幕的台隆手創館,十月初突然宣布封館改裝,在近一個月的封館期間,只留下一樓及二樓繼續正常營業,其餘三樓至六樓,全部封閉進行重修。十一月初重新出發的台隆手創館,不僅沒有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反而大幅縮小營業面積,由原本的六個樓面,大幅縮小成只剩下四個樓面。

日期:2016-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