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史詩電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文壇巨擘齊邦媛101歲辭世!晚年搬進養生村,生前拒絕「巨流河」電影與追思會:不要拿俗套紀念我

以回憶錄「巨流河」震動華文世界的作家齊邦媛28日辭世,享壽101歲。她生前特別致電記者,表示一旦自己離開這個世界,希望大家不要特別為她舉辦追思會,「我不是一個熱鬧的人,我想我應該做一個好的表率,不要叫別人拿俗套紀念我」。她交代記者告訴親友和讀者,「我很愛大家,如果我走了,希望大家安安靜靜高高興興紀念」。

日期:2024-03-31

產業時事

從《賽德克·巴萊》到《一八九五》,台灣史詩電影的3大賣點

史詩電影往往是台灣社會的縮影,可探討無常人生、國家認同、歷史風華等等深刻議題,兼具娛樂與教育功能,其票房的大賣與否也是奠基於此,同樣可為影視產業創造利潤做出貢獻,如日本《關原之戰》與韓國《鳴梁:怒海交鋒》都刷新票房紀錄,台灣史詩電影同樣大有可為。

日期:2018-12-13

競爭力

2012年超夯人氣夏令營完全攻略

7、8月的暑假快到了,「豪小子」林書豪熱潮持續發燒,運動營就像夏天的樹蟬,叫得響亮;鐵達尼號百年掀起懷舊風,當小小海洋冒險家,人氣最旺;變身廚師、空服員,來個職業體驗也很酷。短短夏天也能過得很有價值,讓超夯夏令營為孩子打造難忘的童年!

日期:2012-05-17

產業時事

十年百億 打造另十二個「夢想家」?

《夢想家》餘波蕩漾,文建會去年通過一樁前所未有「降低民間風險」的文創投資計畫更引發爭議。由於此投資計畫採限制性招標,共由十二家創投業者得標,外界擔心未來文藝創作者必須與這些公司有「關係」,才能獲得政府投資。

日期:2012-01-05

品味人生

羅素克洛《神鬼戰士》的魅力焦點 p.132

幾個月前,我在美國《娛樂周刊》看到甫以《驚爆內幕》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羅素克洛,從刻意增肥的面目突然瘦了至少三十磅,穿得像五、六○年代羅馬史詩電影裡的人物,被拿來和《萬夫莫敵》的寇克道格拉斯相提並論。我不禁好奇:為什麼會有人想再拍這種老掉牙的電影?

日期:200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