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合成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世紀股價今年來飆漲兩倍 董座卻稱「已未再研發新產品…」 火線揭密 台南豪宅王孵5妖股背後虛實

台股主力資金活絡,今年以來最具爆發力的「妖股」世紀也創下驚人漲幅,並帶動所屬的上曜集團個股狂飆,令人跌破眼鏡,究竟這家發跡台南的上曜集團有何實力強勢噴出?背後的題材究竟虛實如何?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4個月斬獲千萬訂單!台南傳統樹脂廠,如何打進中國折疊手機供應鏈?「秘密配方只有3人知道」

台灣一家傳統樹脂廠商,今年搖身一變,成為中國折疊手機供應鏈的一環,4個月內就斬獲千萬訂單。看似規模不大,卻是他們經過5年打磨的一次大躍進。

日期:2023-10-02

產業時事

上市櫃更名潮/斐成企業→斐成開發科技…從科技業、畜牧業,再改名當建商,前7月營收僅108萬

前言:公開資訊觀測站顯示,2023年截至目前為止,有17家上市櫃公司申請變更公司名,已與去年持平,今年全年可望改寫新高紀錄。為何掛牌公司無懼更名繁複手續,寧可改名面對股民?是企業轉型、還是期待更名氣象一新帶動股價?今周刊查訪各公司基本營運概況,讓股民能進一步了解其改名的目的與可能的想法,在投資路上能有更多參考可依循。-------------------------------------斐成企業(3313)今年7月更名為「斐成開發科技」,因經營權發生變動,主要業務從畜牧大宗物資買賣商,轉型為建設開發公司,董事長是「台南豪宅王」上曜集團(1316)董事長張佑銘,他同時擔任5家公司的董事長,事業跨足PU樹脂、合成皮、監視器模組。

日期:2023-09-20

投資理財

做保經、投資過網咖,最後成5家上市公司老闆...他成功打造台南豪宅王,竟曾出奇招上拍賣網站賣房?

以網路咖啡美食和保經業出身的張祐銘,沒有傳統建商包袱,打破預售、大樓、豪宅3大台南票房毒藥,期許未來要為府城天際線帶來更多創新,讓台南房價不再是6都之末。

日期:2023-03-01

產業時事

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

臺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公布,面對淨零碳排的機會與挑戰,淨零轉型是下世代最具潛力的商機。工研院「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論壇暨特展,涵蓋能源供給、需求使用、低碳製造、永續環境四面向創新科技,全面網羅產業邁向淨零的必備關鍵。

日期:2022-05-16

產業時事

用信仰呵護iPhone?昔遭馬斯克調侃、專家評比「0分」 蘋果「天價抹布」在這國賣翻

蘋果(Apple)在10月的新品發表會上,除了公布MacBook、AirPods等一系列新品,獨獨有一項商品沒在發表會現身,買氣卻超夯,它就是蘋果同步上架的周邊商品—擦拭布,小小一塊布要價高達19美元(約530元新台幣)。這塊別出心裁的「天價」擦拭布不僅引起熱烈討論,連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也親自留言調侃,不過,即使這塊布價格雖高,果粉們依然買單,甚至交貨日期已排隊到2022年。

日期:2021-11-03

職場生活

「牆頭草」也是有好壞之分,想當成功的商業人士,你要懂得這些事

我一直希望自己成為風向雞般從善如流的人,所以前幾天開完會後,聽到同事稱讚我:「你像風向雞一樣轉個不停呢。」我心裡感到很高興。

日期:2021-06-04

幸福熟齡

理性的女人也可以很性感!這故事告訴我們,這樣做也能擁抱生活散發成熟魅力

某青年才俊兩眼放光地告訴我,有個理性的未婚妻是種怎樣的體驗。

日期:2020-04-30

職場生活

爸媽扁人比虎姑婆還可怕!童年10大崩潰酷刑款打小孩工具

大家小時候都有被打的經驗,那些五花八門的打人工具現在回想起來簡直哭笑不得,有些甚至離奇得狠,沒被它打過還不知道它可以拿來打人呢。

日期:2019-12-11

職場生活

好市多退貨無極限?椅子坐2年退貨掀論戰

美式賣場好市多的無條件退貨機制,再次引發討論,日前一名網友在內湖好市多看見有民眾將坐了兩年的椅子拿來退貨,此事分享上臉書社團,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皮椅兩年就壞了,退貨有理。但也有網友表示,「奧客無極限」。

日期: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