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同致電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密西根州長半年內再度訪台,宣布設在台辦事處:惠而浦、汽車供應鏈都有興趣來台投資

去年9月剛訪問過台灣的美國密西根州長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相隔半年內再次來到台灣,展開為期兩天拜訪行程。

日期:2024-03-04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05W4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5-22

投資理財

陽明、華航、長榮在Q4台股人氣最旺! 本季爆紅前十檔 竟沒有台積電

第四季台股大風吹,坐冷板凳非常久的傳產股,終於超越之前漲勢凌厲的電子股,成為最新人氣王!擁有百萬下載次數的Yahoo奇摩股市App統計,若將第四季台股個股的瀏覽量與第三季相比,在本季瀏覽量成長幅度的前十檔台股,就有陽明(2609)、華航(2610)及長榮海運(2603)等三家海空運業者進榜。這與第三季台股人氣榜是由二線科技股及生技股當家的局面,有非常大不同。

日期:2020-12-30

產業時事

【影片】有眼、有手、有腳 超智慧車「幫」你開車!

汽車自動駕駛,不是未來式,是現在進行式。

日期:2016-01-28

產業時事

汽車大革命啟動!藏在鐵皮屋裡的台灣兵團

你絕對想不到,鄉間不起眼的鐵皮屋,竟藏着未來汽車業的關鍵技術,他們,沒有知名的汽車品牌做後盾,但卻能獲國際汽車品牌採用,過程究竟曾遇過什麼難題,又是怎麼克服的呢?

日期:2016-01-28

投資理財

從美國職棒學點東西——CEO陳信忠帶領同致(3552)在中國汽車電子的彩雲飛

為讓球隊有更多資金簽下好球員補強陣容,哈勒戴自願降薪,這讓人讚嘆與落淚感動,已完全超越職棒選手內容。

日期:201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