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后里馬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國寶」事件一發生,北京趁勢吃豆腐…故宮出包真的關「大台獨」館長的事?

外傳總價高達25億的故宮3件文物破損案,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一張張破碎陶瓷照片,再度摔出台灣與中國敏感的國族認同。故宮博物院除面對檢討聲浪外,故宮館長吳密察本就難辭其咎,應負起文物保存出包的政治責任。不過,針對吳密察的批評,卻集中在「台獨」與「去中國化」,指其是民進黨以「文化台獨」之私的酬庸人選,文物管理不彰更是起因割裂與中國的歷史文化連結。

日期:2022-11-01

品味人生

單車紀行 尋訪特色鐵馬道

台灣舊鐵道活化除了有鐵道自行車外,各地也有結合周邊廊道打造適合騎乘單車的鐵馬道與人行步道。假日若喜歡單車出行,台灣單車協會執行長陳濮推薦,可以二水、后豐及嘉油鐵馬道等路線為引媒,探索在地的美好風景。

日期:2019-07-17

品味人生

2018台中花博--用科技 體現自然生態之美

傾聽花開的聲音‧ 遇見花現的美麗,2018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於11 月3 日正式登場,在忙碌的生活中,不妨留給自己一刻與大自然相處的時光,傾聽大自然在耳邊低語及花朵綻放的喜悅之聲。

日期:2018-10-26

品味人生

鐵門關又開 后里馬場打造第二春 P.41

后里馬場,這片中台灣山線鐵路旁的紅土草地,不僅是全台灣最具歷史與代表性的馬場,更承載了無數人年輕時的夢想與回憶;不過滄海桑田,這座在反攻大陸旗幟下以軍需為由成立的馬場,在靜靜走過四、五十個年頭後,兩年前面臨被軍方裁撤關場的命運,引起地方各界不捨與關注。幾番抗爭與折衝後,台中縣政府終從軍方手中留下馬匹與經營權,基於傳承歷史與提供民眾平民化馬術運動的使命感,台中縣府正積極改善后里馬場的各項設施,在成為中台灣馬場公園目標下,重新打造后里馬場第二春。

日期:199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