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向日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翁倩玉29歲《愛的迷戀》成巨星,一度沒空摸筆也未曾想放棄:人生走到最後才能說「我有沒有做到」

今年是鄭成功來台400年,也是台南建城400年歷史,許多人不知道的是,翁倩玉的祖先當初追隨鄭成功來台,並定居台南,成為在地望族。3歲時她就跟著派駐日本的父親赴日定居,8歲進入東京向日葵劇團,11歲拍戲,逐漸走紅亞洲。身為國際巨星,翁倩玉待人極為謙和,完全展現大戶人家千金的教養。她在兒時就被挖掘進演藝圈,當時父親翁炳榮很反對,他告訴女兒要做好3件事,一是繼續念書,二是家裡的事情要幫助,三是不要忘記妳是普通的小孩子。翁倩玉一生謹記父親教誨,更從未忘記自己的興趣,25歲那年師從日本版畫大師井上勝江,74歲的她仍持續創作不輟。翁倩玉說:「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興趣,興趣和工作最好不要相同。」

日期:2024-01-22

產業時事

就是要這幅!25億梵谷「向日葵」名畫遭潑蕃茄湯 英國環團曝原因:若非如此,我們永遠不會毀損它

英國兩名「攔住石油」(Just Stop Oil)運動的環保行動分子14日前往倫敦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向價值7250萬英鎊(約25億新台幣)藝術家梵谷的名作「向日葵」潑蕃茄湯以抗議化石燃料開採。其中一人17日在TikTok發布影片表示,他們絕不會試圖對損壞無價的梵谷作品。

日期:2022-10-19

產業時事

天然氣帳單是「最後的棺材釘」!通膨、乾旱讓英國酒吧挫咧等…啤酒漲價150%嚇跑顧客恐倒店

才剛熬過新冠肺炎疫情摧殘,英國釀酒產業、酒吧,現在又遭遇能源價格飆漲衝擊,使其經營再度陷入困境。英國啤酒暨酒吧協會(British Beer and Pub Association)日前向政府公開喊話,稱在能源成本暴增3倍、啤酒消費被迫漲價150%的情況下,該產業正面臨極大風險。

日期:2022-09-01

產業時事

有影/「站在我的土地上幹嘛!」烏克蘭大媽挺身對槍口開罵 一問一答霸氣單挑俄軍影片瘋傳

美國《軍事時報》(Military Times)今天(25日)引用「UkraineWorld」推特一則影片報導,稱一名身份不明的烏克蘭婦女在街頭與荷槍實彈的俄羅斯士兵「對峙」,質問俄羅斯大兵為什麼站在烏克蘭的土地上。這名勇敢的烏克蘭婦女21秒的嗆聲影片已累積有超過328萬次的點閱觀看、2.6萬次轉推。

日期:2022-02-26

職場生活

「今晚月色很美」 他開啟了日現代文學之扉

一九○三年五月二十二日,一個名叫藤村操的大學生投湖自殺,傳言,是被夏目漱石害死的。這位日本「國民大作家」教課時,最廣為流傳的故事是,將「I love you」翻譯成「今晚月色很美!」

日期:2021-11-17

職場生活

打造一座森林裡的秘密小屋,逃離都市叢林,我就像一頭野獸,終於自由了

尋找淡蘭百年山徑──知更鳥蛋藍和向日葵黃的森林小屋

日期:2021-10-04

產業時事

戴資穎、小林同學手中的勝利花束 為何在奧運缺席9年後才「復出」? 背後有這個暖心故事

今年東京奧運的奪牌選手頒獎典禮上,不論是金牌或銅牌選手,在奧運獎牌之外,還會獲頒一束勝利花束,國人在戴資穎、郭倖淳及林昀儒等中華隊選手獲獎時都可以看到。其實,不是歷屆奧運都有給選手勝利花束,例如在2016年里約奧運及2018年平昌冬奧都沒有,因為主辦國覺得花朵會在短時間枯萎,且里約奧運要著重永續發展,因此是以木雕紀念品取代花束。但日本可不這麼想。為了彰顯奧運奪牌選手在這個全球運動殿堂的榮耀,更為了表達日本要走出311大地震後的傷痛及陰霾,傳達日本浴火重生的希望及對選手的祝福,東京奧運組委會很早就敲定,不僅要製作勝利花束,而且大量使用311地震災區的花材。

日期:2021-08-02

職場生活

承諾「你放心我跑不掉」最後卻人間蒸發...一場車禍體悟:有一種東西無法標價,叫「人格」

有人為了錢可以捨棄自己的責任與人格,有人即使被迫造成困擾也沒有任何的怨懟。如果說人格無法標價,那最貴的,大概就是「經驗」了……

日期:2021-02-04

競爭力

啃老族討錢事件頻傳》年輕人,你不能既要西式自由又要中式寵愛,沒學會自立又忘了孝順

人生可以追求,但切莫攀比;你虛榮可以,但一定要靠自己!

日期:2020-09-18

幸福熟齡

50歲後交朋友,要像「如沐春風」般舒服!找到頻率相合的人共度時光,不合的朋友,就別勉強往來了

以頻率來選擇人際關係是相當自然的事。如果感覺格格不入,卻就利益得失的考量來選擇人際關係,到頭來交情都不長久。適不適合自己的頻率,有時候藉由進入該團體中就可以知道。試著置身在不同的社群裡,你將能找到自己的容身之處。

日期:202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