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吳世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企業生與死在一線之間 謝金河:新能源將從「慘」業中脫胎換骨

過去十幾年,如果要在台灣找一個慘得不能再慘的「慘業」,恐怕找不到一個比太陽能產業更慘的了。

日期:2020-10-08

產業時事

吳世章不惜得罪郭台銘的盤算

益通私募案大翻盤,其幕後原因在於,鴻海希望取得未來營運主導權,但葉國一願意單純投資,不干涉原經營團隊的管理權限,才決定英業達勝出的最後結果。

日期:2011-02-10

產業時事

益通股東慘賠 只換來便當和一個道歉

投資益通三年,能換來什麼?答案可能令許多股東心碎,「一個便當加上益通董事長吳世章的道歉。」

日期:2011-01-27

產業時事

股價打對折私募落難股王益通再惹爭議

二○一○年年中才剛虧損三十億元震驚市場的益通,趕在年底又再度丟出震撼彈。

日期:2010-12-30

產業時事

辜仲諒 落難公子打錯如意算盤

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因涉及中信金插旗兆豐金、紅火紙上公司等弊案遭通緝避走日本,兩年前主動返台說明案情,外界認為他無非希望輕判或無罪。但今年10月,台北地方法院依違反《證交法》炒股罪、《銀行法》背信罪,重判9年有期徒刑,顯與他先前的預期有很大落差。

日期:2010-12-09

產業時事

吳世章把金雞母變賠錢貨內幕

從身價百億元的「股王」企業董事長,到現在被轉投資龐大虧損壓得喘不氣來,益通光能董事長吳世章到底犯了什麼錯誤淪落至如此境地?這堂虧損五十億元的課,我們應該學到怎樣的教訓?

日期:2010-09-09

財經時事

代表益通領獎 股王之女光芒不輸老爸 P.34

十二月中旬,曾是○六年台股股王的益通光能董事長吳世章女兒吳盈慧,出現在香港一個頒獎場合,即使父親身價數十億元,但吳盈慧落落大方、專業認真的態度,贏得了亞太媒體相當大的肯定。

日期:2006-12-28

產業時事

益通蔡進耀再創新藍海的祕密武器

過去三年營收成長率高達七十八倍,排名勤業眾信高科技Fast50第一名的益通,面對中國尚德的強力競爭下,決定切入車用太陽能天窗的市場,這個連嚴凱泰都自掏腰包投資入股一成的投資案,會不會是益通繼續維持高成長的祕密武器?

日期:2006-09-07

財經時事

吳世章讓股東大賺百倍 P.106

日期:2005-03-10

財經時事

吳世章醉心電動車和太陽能電池 P.110

以汽車零組件起家的基益企業,公司營運及獲利相當穩定,近來,該公司也陸續投入電動機車和太陽能電池的研發製造,這些成果都是由董事長吳世章一手促成的,同時,也逐漸實現他對「推動環保」的堅持。

日期:200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