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吳俊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82間企業不斷創造「傳奇」 謝金河點名1公司:去年Q3毛利率追到和台積電同水準

以台南市企業主為主,成立的企業家聯盟的億載會,11日進行第廿屆會長交接典禮,小英總統專程趕來與會。這次的交接是從宏佳騰董事長鍾杰霖把棒子交給直得董事長,人稱陽光阿姨的陳麗芬。

日期:2022-03-13

產業時事

台南紡織第三代 奪維多利亞祕密、亞曼尼訂單 廢棄魚鱗織成紗 他讓老廠變精品最愛

南紡,這家成立逾一甲子的老公司,近來成為國際精品品牌指定合作的對象。它歷經金融海嘯、越南廠訂單大跌危機,但在第三代掌舵下止血並轉型。

日期:2017-03-16

職場生活

午陽集團董事長賴富源:越分享,越賺錢!

午陽集團暨威達超舜有線系統創辦人賴富源,深信分享吃虧賺更多的道理,靠著兩萬元北上起家做貿易,從小送貨員開始,如今已是橫跨地產、電信科技有線事業的中台灣小霸王!

日期:2009-10-22

產業時事

吳俊億接台鹽董座 法規量身訂做

大億集團董事長吳俊億正式接任台鹽董事長,不但打破官股控股事業董事長不超過六十五歲的規定,還是馬政府第一個引民間企業負責人「兼任」公股上市公司負責人的例子,是過去民進黨執政時不曾有過的情形。

日期:2008-07-31

產業時事

歌林集團傳承三代背水一戰

成立四十五年的歌林,曾是名譟一時的家電大廠,旗下更曾捧紅多名紅星,為四、五年級生最深刻的記憶。然而家族傳承的第三代,原有風雲再起的契機,卻遭逢前所未有的營運難題,讓老字號企業陷入存亡關鍵。

日期:2008-06-05

財經時事

貞漪「見風轉舵」轉出漂亮業績 P.122

因為看了嚴長壽的《總裁獅子心》一書,讓車燈大王吳俊億的女兒吳貞漪,不想接家族事業,而改行念飯店餐飲管理,而有趣的是,當初吳俊億決定要在台南蓋大億麗緻酒店的時候,才知道女兒在澳洲念的竟是相關科系。

日期:200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