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吳振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戰將、 新通路加持 瑞利能甩全額交割命運? 連虧九年老鈑金廠 轉攻運動器材拚逆襲

經過五年的財務調整後,老牌鈑金廠瑞利悄悄展開新布局,歷經近一年的運籌帷幄,去年第四季找上業界兩大戰將加入,誓言要強攻運動產業,再創新營運動能。

日期:2023-01-11

產業時事

從Airbnb到健身公司 網路新創打敗傳產龍頭 超越獨角獸 美股兆元俱樂部巨霸來了!

年底的股市狂歡盛宴,記錄了產業「虛實逆轉」的重大轉折。晉升兆元俱樂部的網路新創,讓人們見識到新興科技極為多變、創意無窮的機會,同樣也對傳統產業龍頭帶來毀滅性的破壞。

日期:2020-12-23

產業時事

兒子接班青出於藍 終於 老董要幹部「去問副總」

出走九個月、讓公司從累計虧損四億到年賺四億元、成為市值四十億美元美國獨角獸的關鍵供應商……,四十二歲期美科技副總經理吳振華的十五年接班路,非常戲劇化。

日期:2018-11-21

職場生活

好市多 到底在賣什麼?

它只賣別人十分之一品項,客人卻從開門排到關店;它從不打廣告,還要收年費,但每 10 個人就有1人甘願成為會員;它徹底執行「賺少一點」戰略,營業額卻衝到同業第一。在電子商務大行其道的年代,實體通路的台灣好市多逆風而行,登上台灣量販業龍頭寶座,我們為您揭開好市多大賣的祕密!

日期:2015-01-21

產業時事

精品館開張 吳耀庭人生八十衝衝衝

高雄老牌百貨大統集團的新館「大立精品館」,十一月二日正式開張,吸引全球六十大知名精品店進駐,高齡八十二歲的大統集團創辦人吳耀庭是全場最高興的人。其實,不只花五十億元蓋大立精品百貨,這位百貨南霸天還有一個大計畫,未來將再花數十億元重建他一手創立的第一家百貨公司—大新百貨,吳耀庭不景氣中大手筆投資,勇氣過人!

日期:200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