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吳敬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克強6年前會郭台銘,要他把鴻海全產業鏈放中國!如今人事全非「猝逝讓習近平跳黃河都洗不清」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因心臟病病逝,享壽68歲,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各界震驚,「被登出」、「被心臟病」傳聞不斷。會有這樣的聲音,主要是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過往不停傳出與李克強內鬥,20大後全面換為習家班,對內對外整肅清理動作不斷,不免讓人有所聯想。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習近平沒說出口的商機

投資大師吉姆羅傑斯說,中國未來10年至20年的大事都已決定。這些大事來自十八大三中全會,由中國總書記習近平強勢主導。這份全文長達2萬字的改革藍圖,是1978年中國經濟改革開放以來最關鍵決策,從郭台銘到阿基師都關注。若上一個黃金20年你來不及參與,這一次你絕對不能錯過!

日期:2013-12-18

投資理財

吳敬璉:中國股市像賭場 P.107

中國總理朱鎔基發表「 A、B 股五年到十年內不會合併」的降溫言論,為蠢蠢欲動的 B 股澆下一盆冷水。 不過,去年當選中國十大經濟人物的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研究員吳敬璉,早就針對股市為文指出:「要警惕既得利益者的反抗」,甚至直指:「中國股市像個賭場」,引起軒然大波。

日期:200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