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吳曉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經濟面臨「明斯基時刻」大考驗

習近平呼籲嚴防黑天鵝、灰犀牛,讓市場意識到中國經濟今年恐不平靜,面對中美貿易戰帶來的嚴峻情勢,投資人若發現持有的資產變得一文不值,勢必引爆逃命潮。

日期:2019-01-30

產業時事

老謝:向松祚一針見血的真知灼見!

去年三月美中貿易戰開打,中國的主流媒體一開始信心堅定地表示:這是美國人拿石頭砸自己的腳,中國奉陪到底,中國必勝,而且是「大打大贏,中打中贏,小打小贏」。但是,也有很多宏觀經濟學家言人不敢言,像是吉林大學李曉,江西一家證券公司首席經濟學家高善文及前人行副行長吳曉靈等都發表了擲地有聲的見解。

日期:2019-01-30

產業時事

從貿易戰到股匯債房市的金融戰

中美貿易戰愈演愈烈,而美國總統川普似乎想將戰場從貿易拉往金融市場。川普正在下一盤大棋,中國房市、股市、債市、匯市的連動發展,將是觀戰重點。

日期:2018-08-09

產業時事

陸科技業競相IPO的真相是....融資空前吃緊、創投急凍?

中國面臨貿易戰威脅、北京又狂打槓桿,內部資金極度吃緊,企業倒債頻傳,就連以往錢淹腳目的科技業,如今也面臨籌不到錢的窘境,相關人士透露,投資放緩的情況前所未見。

日期: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