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吳萼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最堅持選台北市長的悲情候選人!回顧丁守中25年奮鬥史

更新日期:2019/12/17更新內容: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2018年參選台北市長,最後輸給柯文哲,但兩人差距僅3000多票,丁認為選務紊亂,且邊投票邊開票導致選舉不公,因而提起選舉無效之訴,繼一審敗訴後,高等法院二審於今(17)日駁回丁的上訴,全案確定。-----(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9-05-10

產業時事

九合一大選 BBC盤點「五大看點」

距離11月24日的投票日僅剩不到4天,本次選舉民眾除了地方公職人員外,還有公投票可以投,這也是蔡英文政府執政後,面臨的第一次大型地方選舉,外媒BBC為這次大選盤點出「五大看點」。

日期:2018-11-20

職場生活

台北市長選情掀「媽媽大戰」 柯文哲:會叫媽媽放輕鬆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各候選人紛紛打出「夫人牌」、「媽媽牌」全力拉票,而近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柯媽媽」何瑞英,也成為台北市長百里侯選戰中的另類焦點,除了近日姚文智因提及柯媽媽激動落淚外,丁守中、郝龍斌也陸續加入戰局,意外引發一場「媽媽大戰」。

日期:2018-11-16

產業時事

如何面對嘲世代

傳統媒體因網路上「嘲世代」崛起,在這回選舉新聞上輸得一塌糊塗,現在的媒體要面對「嘲世代」,只能感嘆人才確實在民間。

日期:2018-11-14

產業時事

【用數據看選舉】不只蜂蜜檸檬爆紅!4候選人輪番夾攻 柯P聲勢反倒更旺?

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於上週六(11/10)登場,首度見到五位候選人到齊,這次辯論會的最大焦點,反倒不是唇槍舌戰的辯論內容,而是無黨籍的候選人吳萼洋無預警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作結,還以打油詩宣揚蜂蜜檸檬的益處,引起網友惡搞風潮。但除了蜂蜜檸檬熱潮之外,讓人更想知道的是,這次辯論會後對台北市長候選人個別的聲勢是否有所影響?

日期:2018-11-12

產業時事

北市長候選人文字雲漏餡 各粉絲團最關心議題大公開

每年選舉時,就是政治人物最接近民眾的時候,且他們總會化身「超人」在各個人潮聚集的場合穿梭,聽著選民的抱怨與要求。在選舉期間為了爭取最多選票,各候選人總要表現出對所有議題都關心的態度,但他們真如自己所說這麼在意這些議題嗎?我們從各候選人紛絲團小編的臉書貼文就能看出端倪。

日期:2018-11-06

產業時事

台北市長號次出爐!丁2號、姚3號、柯4號

台北市長號次出爐!吳萼洋抽中1號「籤王」,丁守中2號、姚文智3號、柯文哲4號,李錫錕則是抽中5號。

日期: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