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吳道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南山人壽尹崇堯宣示用它改變台灣 熱議中的影響力投資 你也能參一腳

(今周刊1408)幾年前在資本市場還鮮為人知的「影響力投資」,在今年聯合國氣候峰會中成話題。究竟,影響力投資是什麼? 它與永續金融又有何關聯?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永續金融與影響力投資學院成立,認證與7大主題課程7月中招生

由國立政大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台灣金融分析專業人員協會、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及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共同發起的「永續金融與影響力投資學院」,週三(6/28)成立,希望以此推動永續文化,協助台灣企業數位轉型、並分享國際永續金融與ESG投資經驗,提供適合產業發展的永續金融商品。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五年翻十倍!全球資產管理規模有望達七兆美元 行善又能致富 影響力投資迅猛崛起

ESG已火爆全球,還需要影響力投資嗎?雖然兩者有相似的發展進程,但後者凸顯的義利並舉、行善致富的理念,近年來已逐漸受到投資人的關注。

日期:2021-11-17

職場生活

資誠舉辦第九屆永續種子營 帶領學生玩出永續影響力

「第九屆資誠永續種子營」於2021年7月26日至30日登場,因應疫情,首次採用線上方式舉辦五天密集的營隊活動,與來自全台近230位大專院校學生中脫穎而出的96位學員一起線上共學,玩出永續影響力。此次活動由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主辦,邀請中華電信、星展銀行(台灣)與微電能源等企業,以及策略夥伴、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的共襄盛舉,並邀請到多位重量級業師親授學員最新永續發展與影響力投資、衡量及管理趨勢,更透過簡報競賽發揮創客精神,一同與企業腦力激盪永續議題解方。

日期: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