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吻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周海媚過世享年57歲…演活《倚天屠龍記》周芷若、曾和呂良偉結婚1年離婚:彼此都認真,只是有點糊塗

近日傳出香港藝人周海媚離世消息,周海媚工作室於週二(12/12)晚間21時39分發出聲明,證實周海媚於週一(12/11)救治無效離世,享年57歲,而她才剛於12/6過生日,還發文感恩粉絲們多年來的喜愛和陪伴。周海媚工作室發出聲明指:我們沉痛的告訴大家,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願天堂沒有疾病,願來生我們再相識!而周海媚的母親也證實消息:親愛的海媚,希望你到了另一個世界會繼續快樂,家人以你為榮。

日期:2023-12-13

保險稅制

吻別」作曲人殷文琦胃癌病逝》光買癌症險是不夠的!癌症一定要保的3種保險

曾為歌手張學友創作一首經典名曲「吻別」的製作人殷文琦,沒想到在本月15日不敵胃癌逝世,享年54歲,據了解他是因手術失敗不幸病逝,而這次手術竟是第三次手術!

日期:2019-10-29

今選頻道

郭台銘舔盤子恐吞大量「界面活性劑」?親吻小孩可能引發全身4大危機

這幾天郭台銘先生舔盤子變成熱議話題,許多網友詢問我們相關意見,但其實我們比較有意見的是親別人家小孩這件事情,可能導致疱疹性齒齦炎或俗稱接吻病的EB病毒感染,還有其他傳染性疾病的問題啊。

日期:2019-05-23

職場生活

失業就創業 肯德基爺爺成功記

一九六四年二月十八日,桑德斯上校把炸雞生意的招牌賣出去,造就肯德基連鎖事業的開展。這是一個老頭兒在老年失業、退休金無著的窘境裡,給自己找生路的勵志故事。

日期:2018-11-07

職場生活

提辭職,要怎麼開口?

在工作上,或許我們針對頭一百天訂定了計畫,但鮮少有人規畫結局。我們往往忘了要設計「退場機制」,以致在斷離之前事情就出了差錯。

日期:2016-10-06

今選頻道

編輯室報告P.01

在桃園中正機場,經常可以看到新婚夫妻相擁吻別的場景。通常的情況是先生要到大陸工作,而新婚的太太則不忍離別而泣;兩岸分偶的時代,已隨著台灣老公的西進悄悄來臨。

日期:20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