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呆薪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月薪3萬也能存退休金!30歲前做對一件事,戶頭多1000萬元

臺灣薪資水平慘,年輕人一進入職場、領了第一份薪水就心慌,因為薪資一到手,幾乎付個精光,難有所餘,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應該怎麼辦?別擔心,這篇文提供一個簡單、負擔得起的做法。

日期:2019-10-17

投資理財

「曾年收入200萬,我還是沒存到錢…」他靠這招撕呆薪族標籤、40歲買兩間房!

「年輕時,我年收入最高一度達200 萬元,卻存不到多少錢;反而是進了銀行當行員,從月薪25,000 做起的這10 年,才累積了一點財富。」林青壕名下已有2 戶位於桃園市的房子,淨資產達千萬元。

日期:2019-01-24

投資理財

投入股市4年賺200萬!30歲呆薪族這樣做

想要有錢,不妨跟成功者學習。30 歲的呆薪族甩開賠錢陰影,大賺第一桶金;40 歲小主管,從月薪2.5 萬的小職員做起,而今存千萬,坐擁2 間房子;51 歲高職老師,靠股票年領百萬股息,之後退休生活無虞,究竟他們是怎麼辦到的?有什麼獨到的心法值得你我學習?

日期:2019-01-23

投資理財

【專題】跟著日本理財達人學做輕筆記 揭密「從負債到存三百萬」

呆薪族變有錢,就從簡單的隨手筆記做起!不論是透過「兩條線記帳法」戒掉浪費惡習,還是「記帳多一欄」,用基金理財打造月領9萬現金流,透過投資理財贏家們的一張EXCEL表管理法、看懂新聞挑飆股筆記法……等,現在,只要多做一點改變,就能翻轉呆薪命運,邁向致富之路。

日期:2018-11-06

投資理財

跟日本理財達人學 輕筆記致富

呆薪族變有錢,就從簡單的隨手筆記做起!不論是透過「兩條線記帳法」戒掉浪費惡習,還是「記帳多一欄」,用基金理財打造月領9萬現金流,透過投資理財贏家們的一張EXCEL表管理法、看懂新聞挑飆股筆記法……等,現在,只要多做一點改變,就能翻轉呆薪命運,邁向致富之路。

日期:2018-09-26

投資理財

呆薪族靠ETF五撇步打敗負利率

台灣最具代表標的就是元大台灣50ETF(代碼0050),追蹤指數台灣50指數,一次買進台灣股市市值前50大上市公司,最常被市場投資人作為追蹤台股大盤的工具;元大台灣高股息ETF (代碼0056) 則是追蹤指數台灣高股息指數,從台灣50及中型100指數中篩選出30檔具高殖利率的個股。

日期:2018-08-27

投資理財

我是呆薪族,買房不可能?晉升有殼階級的買屋4對策

「想買得起台北市的房子,上班族要不吃不喝16.2年!」經常在報章媒體看到這樣標題。根據2011年9月內政部營建署發布住宅需求動向調查顯示,全國房價所得比9倍,台北市房價所得比更是高達16.2倍,平均購屋總價及平均單價均創下歷史新高。這對領死薪水、沒什麼存款的「呆薪族」來說,買房,似乎是一個圓不了的夢。

日期:2018-03-12

投資理財

獨孤求敗選擇權獲利祕技

知名暢銷書作家、百萬點閱率財經部落客 獨孤求敗 第一本選擇權著作!以下這些人,一定要學會交易「選擇權」:月入22K、加薪遙遙無期的呆薪族羨慕有資金當包租公,每個月都獲利的人埋怨「中樂透頭彩的人為什麼不是自己」的小資族年過30,存款卻還未超過6位數的窮忙客選擇權具備「資金門檻低」、「賺錢速度快」、「看錯也能賺」、「漲跌盤都獲利」的優點,能用小資金當包租公,又當樂透彩頭獎得主!  這是一本針對初學者所寫的選擇權入門書,用最輕鬆好懂的文字與大量圖解做說明,讓讀者在毫無壓力且無須投資常識的情況下,踏入選擇權的世界。內容著重於選擇權買賣的實戰技巧,沒有多餘的知識介紹,讓完全不懂選擇權的讀者,輕鬆跟著本書腳步,學會開戶、看盤、與交易的實戰技巧。

日期:2017-04-18

投資理財

我上班我不笨 30歲前存百萬(修訂版)

上班族要存錢,一定要戒掉不好的習慣,我們請一些過來人分享了「五戒」: 1.花太多;2.錢不知花到哪裡去?3.不看報、不看書;4.投資一定很難;5.對自己太好。看了這個五戒,你是否覺得好像在說自己? Part 1 上帝公平 每人都有財富成長期 想在30歲前存到100萬,到底難不難?已23歲出社會開始計算,每個月「只要」存下近1萬元,沒有意外的話,9年時間就可達成。 財富成長期之前,請把消費的慾望轉化成投資的動力,用部分獲利犒賞自己,就能夠持續對投資的熱情。 Part 2 呆薪族有5戒:戒懶戒自卑 理財應「從第一筆收入、第一份薪水開始,即使第一筆的收入或薪水中扣除「個人固定開支」及「繳家庫」知外所剩無幾,也不要低估微薄小錢的聚歛能力。 1000萬元有1000萬元的投資方法,1000元也有1000元的理財方式。

日期:2015-06-05

投資理財

去除迷思 才有翻身機會

當全球之前掀起股災風暴時,許多過去從未碰過股票的上班族不免慶幸自己,沒有在這次的股災裡受傷;但是也有不少的「呆薪族」很想利用每次的全球股市大跌機會,為自己賺得一些投資理財的錢,但是卻苦無專業知識,或缺乏實際行動的勇氣。

日期:2015-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