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周錫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台美斷交以來最高層級!美國務院克拉奇次卿 今日訪台

外交部今(17)日凌晨1時許發出新聞稿竭誠歡迎美國國務院主管經濟成長、能源與環境次卿克拉奇 (Keith Krach)於9月17日至19日率團訪問台灣。這是美國國務院自1979年以來,訪台最高層級官員。外交部對柯拉克次卿來訪表達誠摯歡迎。

日期:2020-09-17

產業時事

周錫瑋認同「國民黨一堆窩囊廢」 直言:在野黨無能,不要去怪執政黨

名嘴趙少康日前一席「國民黨裡一堆窩囊廢、不敢打仗」的說法,引起各界熱烈討論;對此,國民黨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自己認同,甚至直言國民黨被打趴了,是沒信心、沒勇氣的一群人。

日期:2020-06-12

產業時事

「瑜公移山」只是第3名!2019神回顧:網友最愛10大政治新成語,每一個都讓人笑瘋

網友今年也發揮創意,創造出了不少「政治成語」甚至成為流行用語,討論度最高的又是哪些呢?

日期:2019-12-30

產業時事

還記得《五億探長雷洛傳》嗎?以前香港警察只是「貪心」,現在是「壞心」

呂樂探長的時代,警察貪,但不壞。現在的時代,警察是不是貪,不知道,但是壞不壞,大家看到元朗事件,應該心裡有底。

日期:2019-07-24

產業時事

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 郭台銘發聲明:為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今(15)日公布,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以總平均支持率44.805%勝出,前鴻海董座郭台銘則以27.730%居次。對此,郭台銘競選總部稍早發布聲明,祝福韓國瑜勝出,並表示為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

日期:2019-07-15

產業時事

國民黨初選民調開票兩小時 韓國瑜大勝 可望挑戰2020總統大位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民調,自7月8日至14日起進行,今公布結果,目前已知韓國瑜民調贏郭台銘十個百分點以上。黨中央上午8點先進行民調資料拆封等相關作業,11點公布結果。民調勝出者經7月17日提報中常會、7月28日全代會通過後,確認代表國民黨競選明年總統大選。

日期:2019-07-15

產業時事

藍初選今揭曉 5選將喊團結…郭陣營:沒說過要脫黨

國民黨今天公布總統初選結果,為求公開透明,黨中央上午八點拆封民調資料,開放媒體拍攝,以昭公信,至於資料處理與加權統計作業全程直播,預計十一點由黨主席吳敦義主持,舉行記者會公布二○二○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

日期:2019-07-15

產業時事

聯合報民調/韓國瑜30% 郭台銘29% 打成平手

藍營總統初選進入倒數階段,本報總統選情調查發現,郭台銘在藍營中的黨內互比支持度上升到二成九,和韓國瑜的三成打成平手;韓國瑜在藍營選民中以五成支持度獨占鰲頭,中立和綠營選民則較屬意郭台銘。

日期:2019-07-01

產業時事

「吳郭會」登場 郭董:我不適合當副手

國民黨黨內初選如火如荼進行中,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為整合黨內人選,陸續與有意參選候選人見面會談,今(13)日吳敦義約了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會晤,郭台銘指出自己向吳主席提出了3點建議。

日期:2019-05-13

產業時事

國民黨上演「實質」初選辯論  「進擊的郭董」如何超越韓國瑜的人氣?

「到底是來參加經濟論壇,還是參加總統大選辯論,一下子讓我有點錯亂。」4月30日下午,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圓桌論壇時,一拿起麥克風,就開了這個玩笑。

日期: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