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呼吸道健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全球消費保健領導品牌赫力昂*(Haleon):2025年每年協助5千萬人提升日常健康

近年來,外在環境對健康影響變化劇烈,與此同時,民眾自我照護的觀念也出現變化。世界級消費保健領導品牌赫力昂*(Haleon)台灣總經理潘瑞泰(Ritesh Pandey)表示,根據觀察,在過去2~3年,全球包括台灣的民眾更重視自我照護的重要性,同時也更信任具有科學數據佐證的消費保健產品。

日期:2022-12-12

財經時事

開冷氣關窗戶,快速冷房又省電? 環保局:「髒空氣吸好吸滿!」 此舉可解

夏季高溫不斷,民眾外出返回室內就是打開冷氣空調,下一步就是馬上關閉窗戶,以便能迅速達到冷房效果。但基隆環保局警告,這舉動恐增加呼吸道的感染風險!

日期:2020-07-19

品味人生

護肺強免疫!中醫推薦養肺3招 不怕病毒入侵

肺是呼吸系統最重要的器官,中醫也稱肺為容易受傷的「嬌臟」,必須好好養護。

日期:2020-02-20

產業時事

BRISE 因愛⽽⽣的⼈⼯智慧空氣清淨機

9月23日晚間9點,在過敏兒家庭間頗有名氣的BRISE品牌,推出了新一代專為嬰幼兒健康設計的BRISE C360空氣清淨機,在群眾募資平台上線,創下短短三個半小時募到200萬元的驚人聲勢,也就是一個晚上賣了近兩百台空氣清淨機。

日期:2019-10-24

品味人生

看不見的黑色敵人 PM2.5!呼吸道無形殺手

過去,病毒、細菌等是造成呼吸道感染的致病因素;現在,空氣汙染不止危害呼吸系統,甚至與心臟疾病、癌症密切相關。減少空氣汙染成了維護呼吸道健康的當務之急。

日期: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