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和平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閱讀零距離 「讀」樹一格 隱藏版書店大公開

在台中,除了圖書館和連鎖書店,其實還隱藏有各具特色的獨立書店,這些小角落擁有屬於自己的文青氛圍,為城市注入人文溫度。此外,還有7部行動圖書車主動將閱讀資源帶進學校和社區,成為一道行動的文學風景。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圖多/烏來也下雪了!陽明山「0.1度」銀白世界,太平山、尖石鄉…馬祖睽違2年罕見降雪,各地雪景一次看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發威,中央氣象署針對2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其中有11縣市被歸類為「非常寒冷」的低溫區域,全台宛如一塊凍番薯!但令人振奮的是,多處高山地區從夜間開始降雪,且雪愈下愈大,讓上山賞雪的民眾樂不可支,也被眼前的一片雪白美景給震懾住。沒去到山上看到雪的民眾,《今周刊》在此為大家分享一系列的雪景,即使在平地也能一飽眼福。

日期:2024-01-23

職場生活

追求服務的完美演繹 虹夕諾雅 谷關

如果要列出此生必遊、一定要去走訪一趟的旅店,虹夕諾雅會是許多旅人心中的夢幻清單。

日期:2023-07-18

品味人生

追求服務的完美演繹 虹夕諾雅 谷關

如果要列出此生必遊、一定要去走訪一趟的旅店,虹夕諾雅會是許多旅人心中的夢幻清單。

日期:2023-07-08

職場生活

最強春雨炸3天,12水庫蓄水量「不升反降」…這座跌破10%!氣象局揭這天轉晴,首颱最快今晚生成

今年最強春雨猛攻台灣,自週三(4/19)起將連續開炸3天,而預估週四(4/20)會是這波春雨最劇烈的一天,而大家期盼已久的「雨神」能幫全台水庫解渴,解除缺水的燃眉之急,儘管經過一夜大雨,讓8座水庫有所進帳,但仍有12座水庫的蓄水量持續下降,若要解渴仍需更多春雨眷顧。

日期:2023-04-20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尋覓黑夜中的點點螢光 春之微旅賞螢趣

春神降臨,萬物復甦,隨著時序漸漸步入生氣蓬勃的初夏時節,台中許多地方陸續出現螢火蟲的足跡。其中位於大坑頭嵙山區、大坑4號步道與中正露營區間的「大坑生態園區」,更是重要的螢火蟲復育場域,不妨現在就迎著風,步入山林尋覓美麗斑斕的金黃燈火吧!

日期:2023-03-10

職場生活

夜星.竹林.香料茶席 冬日慢旅

在冷冷的天候裡外出旅行,探索適合自己的冬遊祕境,山裡獨存的綠意遍布竹林,帶有禪意,遠望天際,靜賞閃亮的天狼星,泡泡溫泉、體驗一場暖和的客製香料茶席,歲月靜好,萬籟俱寂,暫歇片刻,感受冬日獨有的氣息。

日期:2022-12-28

2022縣市長選舉

投票懶人包/該領幾張票?投票時間到幾點?沒通知單可以投嗎?九合一選舉必讀、禁忌一次看

2022九合一選舉在今(26)日登場,與「18 歲公民權」修憲案複決共同舉行!不少民眾一早就前往投票所排隊投票,關於投票要攜帶什麼?投票地點在哪裡?一共要領幾張選票?⋯⋯相關問題及注意事項,《今周刊》整理懶人包讓大家一次掌握。

日期:2022-11-26

職場生活

懶人露營趣

傳統如行軍般的克難露營讓人聞之卻步,但懶人露營不須準備繁瑣的露營裝備,帳篷內除了有冷暖氣外,也有彈簧床、洗漱品、沙發、擺飾,毫不費力就能享受野外風光,同時還能有舒適的山林露營體驗,有些懶人露營區甚至有沙灘車、私人溫泉池,一起去各露營區踩點,享受夏日戶外的星光與陽光吧!

日期:2022-07-13

產業時事

新北 長照關懷 全台最大長照車隊 暖心接送長者暢行無阻

只要撥打電話或透過線上預約,符合長照資格的爺爺、奶奶,不僅能輕易叫到專車看診,所需的費用甚至比搭計程車還便宜。這樣的服務發生在四百萬人口的新北市,每天有近五百輛的長照專車穿梭在街坊,以每月平均逾三萬趟、平均一天一千趟次的接送服務,成功打造出全台規模最大的「長照Uber」。

日期: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