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和成欣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17期︱凱撒衛(1817)—獲利再創巔峰的四個條件

凱撒衛是台灣與越南市佔率第3大的衛浴設備製造商,並擁有Caesar自有品牌,自製自銷。這三年來,越南市場因同業價格競爭趨於激烈,以及新冠疫情之故,獲利節節下滑。但台灣市場卻拜公共工程市場頗有斬獲之賜,得以使整體獲利維持住一定水平。因此,越南市場如能逐步走出陰霾,凱撒衛獲利再創新巔峰可期。

日期:2022-09-02

產業時事

加速推動臺灣機械產業智慧化・打造全球智慧機械及關鍵零組件研發製造中心

智慧製造主導的產業升級浪潮席捲全球,造就智慧機械需求大增,於是政府除了推動涵蓋「智慧機械」的「五加二產業創新計畫」,以及通過「智慧機械產業推動方案」,經濟部工業局還制定「智機產業化、產業智機化」兩大目標,並設立表揚產業典範的「智慧機械金質獎」,希望鼓勵臺灣精密機械業者整合資通訊科技優勢,再以國內產業當成練兵對象,發展出具備生產、銷售、服務及維護的整體解決方案,成為全球智慧機械及關鍵零組件的研發製造中心。

日期:2020-09-03

產業時事

打造智慧場域‧領先資安能量 「資安整合服務平台」為資安戴上防護金鐘罩

經濟部工業局於12月14日辦理「2018 新興資安產業高峰論壇暨成果展」,論壇以智慧製造及智慧醫療兩大領域做為主軸,會中邀請到研華科技暨通訊事業群副總經理楊建中、和成欣業副總經理康水豎、趨勢科技總經理洪偉淦、臺北市政府資訊局局長李維斌、工研院資通所所長闕志克;智慧醫療場次則邀請到大同世界科技副總經理邱明雄、緯創資通醫療事業發展中心處長郭志峰、互聯安睿資通執行長余俊賢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資訊主任楊榮林,就資安實測場域如何引領智慧製造、智慧醫療產業進行對談。

日期:2018-12-26

產業時事

衛浴王「和成」開發防彈背心、碳纖輪圈 搶進軍事與汽車市場

「這款防彈背心台灣自製,比起外國貨,不但輕巧便宜,安全性也更高,靠的就是這片『防彈陶瓷』」和成欣業科技材料處主管劉哲源秀出獨家技術,得意說著。

日期:2018-06-26

產業時事

韓嘉智從破產邊緣走上赴美掛牌之路

一家瀕臨倒閉的瓷磚廠,在走投無路之際,回收科技廠的廢汙泥來製成陶瓷,原本以為從此可以一路賺大錢,但原料供應不穩定逼得他們另謀生路,意外轉型為水資源回收業者,成為年營收上億元的環保新貴!

日期:2011-08-25

產業時事

小木匠變身中國家具通路大王

專門經營連鎖家具門市的「紅星美凱龍」董事長車建新,他創立的「租金制的零售家居賣場」的商業模式,讓外資家具賣場是又愛又恨,到底「紅星美凱龍」靠什麼成為中國家居賣場市占第一?

日期:2010-12-09

產業時事

大直「戀愛特區」 業者短兵相接

素有台北市豪華汽車旅館一級戰區之稱的大直大彎段重劃區,近來加入了薇閣、沐蘭等知名業者,使競爭更加白熱化,而最早在此插旗的台北戀館卻悄悄換了主人,同時導入新品牌「和璞」轉攻商務客層。

日期:200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