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和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買房子就像買股票,要選增值的」…愛山林老董祝文宇打造新竹帝寶、幫建築加入滿滿「黑科技」

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與美國UL Solution最具權威的健康建築試驗和鑑定大型民間機構合作,共同將「宏道新竹帝寶」打造成全球首座健康智慧認證的城市,週五(4/21)雙方簽約。祝文宇指出,這次邀請工研院參與,透過他們找到UL團隊,學習如何將科技放進生活,「(科技)這是人類未來的方向,希望做起來能讓世界看見台灣,讓住在這裡的人能更好。」

日期:2023-04-21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女人的鑑賞力特別強

女人,她們對無形的東西,像是空氣等的感受更加直覺。此外,要相信女人的判斷力和鑑賞力,她們在這方面的能力確實比男人好。

日期:2022-06-22

投資理財

頭期款要準備多少才能買房?

買到物超所值的便宜好房時,靠的是「天時」,而買到好用又舒適的窩,則要靠「地利」!「無論新屋、舊屋,只要適合自己住的,就是好屋」,所以買屋反而要問自己的需求,盤整自己的能力,再來決定所要購買的房型。

日期:2020-12-22

競爭力

找到自己的興趣,就是拿到美好退休人生的入場券

「不知道自己興趣是什麼」--這是許多退休人士在安排退休生活時最大的困擾。

日期:2020-05-05

職場生活

頂級珍珠 堅持養殖零汙染

日本MIKIMOTO公司創辦人百餘年前養殖珍珠成功後,透過創新的行銷手法打響珠寶飾品的品牌,還注重研究工作和環境保護,發展出化妝品、健康食品等事業,以永續經營為職志。

日期:2013-07-18

產業時事

金管會設三關 卡死壽險業好學生

四月三十日,金管會針對壽險業者買地再度祭出禁令,對壽險業出手標的層層設限,但卡卡卡,究竟卡到了誰?是因此滿手資金無處去化、奉公守法的乖乖牌業者?還是頻頻犯規的後段班?

日期:201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