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咖哩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什麼餐廳裡同樣的茶飲,冰(凍)的比熱的貴?從小細節看香港與台灣的文化差異:我賺你錢天經地義

開啟了香港的創業之路後,第一件事是什麼?不是設立公司,也不是銀行開戶,而是吃飯!

日期:2024-03-03

職場生活

酸香辣 大馬南洋味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如夏,多元的種族不僅造就多樣風土民情,更直接影響當地的飲食文化。大馬人吃一頓飯的開場,必須先盛上一盤醬油加辣椒當起頭,和上一勺斑蘭葉、南薑、羅望子等香料特製的醬料燒味最正宗,炎夏暑氣未消,一碗酸、香、辣的大馬料理入口最是過癮。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初泰PIKUL推「一個人的泰菜」搶獨享商機!路易莎黃銘賢:疫情改變生活模式,未來再展5店

路易莎集團結盟泰國前總理差猜‧春哈旺家族集團,台灣合作開設的正宗泰國料理「初泰PIKUL」,在疫情後開的第1間門市,選擇在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路易莎集團董事長黃銘賢觀察,疫情改變了人類的生活和餐飲習慣,如外帶、一個人用餐。「吃泰菜為什麼一定要揪團?」於是發想一個人也可以輕鬆的享受泰式料理,推出「一個人的泰菜」。目前在台北信義區的象山創始店、初泰PIKUL南港中信門市都能吃得到。

日期:2023-03-28

職場生活

Joeman聯名大福「沒草莓多2成份」,營養師喊不敢買、他認了會下架! 7商品僅「這款」還不錯

百萬YouTuber Joeman翁雋明(九妹)近日與統一超商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包括蛋包飯、燴麵、三明治、三角飯糰等,上市後卻陸續傳出用料太少、價格太高等聲音,在各大論壇引發熱烈討論。其中,有營養師實際購買7款聯名新品,發現不僅草莓大福沒草莓,幾樣商品的鈉含量幾乎超標,讓營養師看了直呼卻步。

日期:2023-03-09

職場生活

八方雲集又漲「最貴1顆多0.5元」…這時起實施!哪些品項維持原價?結帳非整數怎辦?懶人包一次看

餐飲業漲價又一家!國內最大水餃鍋貼連鎖品牌八方雲集周四(2/9)宣布,將針對鍋貼及水餃調漲售價,其中有4款每顆調漲0.3元、兩款每顆調漲0.5元,新價格自2/13起正式上路。

日期:2023-02-09

職場生活

靜謐美好於侘寂

「侘寂」風於近年成為一種主流的空間風格,什麼是侘寂(Wabi-sabi)?簡單來說,即是順應自然流動的結果,是一種強調本質的素樸之美,是在樸素、不完整的事物中去感受美。不同主題與功用的侘寂風空間,呈現了一種大隱隱於市、在繁華中獨享一片平靜的感受,置身於這樣設計風格的空間裡,讓心靈也隨著環境一同化繁為簡。

日期:2022-11-02

職場生活

寶島限定! 春日產地巡禮

寶島台灣,物產豐饒,三萬多平方公里的土地,灌溉出土生土長的農產品,孕育著百工技藝的精湛手作品。春節走春,到戶外賞花、一窺職人工藝,走入鄉間,一訪躍上國際的精品咖啡、巧克力的黑金傳奇。

日期:2022-01-26

品味人生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多國料理、道地鮮味帶著走

因新冠肺炎造成的疫情,導致吃貨上不了餐廳、客人上不了門,不少業者紛紛推出單人享用的精緻便當、多人分享的澎湃合菜、加熱即食的料理包,提供外帶、外送,甚至主廚到府外燴料理,各種創意巧思,想方設法要幫你把美食送到家,讓你在家也能吃得心滿意足。

日期:2020-04-22

產業時事

台灣史上最愛做菜的總統:蔡英文最難忘這道菜,「洋蔥炒蛋」藏著爸爸的愛

曾經有位民進黨黨工戲言,說小英不單是史上最會吃的黨主席,也是史上最愛做菜的元首,柯P一到她家就吃得沒頭沒腦。

日期:2020-01-20

品味人生

最好的想念就是遺忘悲傷 她喪偶花1年走出去,攀喜馬拉雅山、玩田徑出國比賽!

82歲的潘秀雲有個風光的稱號─噴射機阿嬤,因為她跑超快,100公尺只花15秒14!更讓人驚訝的是,跑出好成績的這雙腿,曾被醫生建議更換人工膝蓋,但她鐵齒沒換,反而拄著拐杖往陽明山去,每天爬呀爬,雙腿肌肉竟慢慢練起來,最後還去攀登喜馬拉雅山、玩田徑,出國比賽拿金牌!

日期:201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