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品牌顧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Brand Finance》國際評比出爐!國泰人壽六度入榜「全球500大最有價值品牌」,登台灣金融業第一品牌

國際品牌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2024全球500大最有價值品牌(Global 500 2024)」排行榜近期揭曉,國泰人壽今年六度入榜,且為台灣唯一入榜的金融業者,榮登台灣金融業第一品牌。《Brand Finance》每年進行全球品牌價值評比調查,每年針對4,000個品牌進行研究涵蓋25個行業及37個國家地區,市調總人數逾10萬人,該評比除了透過消費者市場調查,並結合品牌公開資訊與市場討論熱度,兼顧市場行銷與財務表現績效,將品牌影響力化成財務價值,從而挑選出全球最具價值、表現最頂尖的500家品牌。

日期:2024-01-27

產業時事

CrossBond幫企業找人 打入七國、十萬學生同溫層 留住外籍生人才畢業前就訂下來

政府政策鬆綁,台灣伸手大攬外籍生,希望他們留台奉獻。不過,大企業之外,中小企業和外籍生之間仍有鴻溝,林致孚和他的CrossBond,期待架起一座友善的橋。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百萬缺工時代,如何留住外籍生、打造新二代友善職場? 一個都不能少的新台灣幫

(今周刊1404)新冠疫情之後,缺工聲愈喊愈響了。產業需才孔急,年輕人在哪?其實,早有一群跨越國籍的「新台灣幫」,默默成為了台灣勞動力的新支柱。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李奧貝納前執行長連結北美資源 WAVE課程再進化 加國超級顧問出馬 升級台灣CEO品牌力

由李奧貝納集團前執行長黃麗燕領軍的「WAVE品牌領導學」課程,已經邁入第五年了。這一次,他們攜手加拿大品牌講師,為台灣中小企業注入不同的西方思惟。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元太股東會通過新任董事團隊 創辦人何壽川轉任最高顧問

全球電子紙領導廠商E lnk元太科技今(29)日舉行股東會,通過改選董事及獨立董事人選,包含1位新任董事與2位新任獨立董事,以強化董事會的專業職能,深化公司治理。此次董事改選,喊出「紙的革命」的元太科技創辦人何壽川卸任董事職務,轉任元太科技最高顧問,同時亦以專家顧問列席永續委員會指導。

日期:2023-06-29

職場生活

想做好品牌,比錢更重要的是「人」!做好取捨決策,找對顧客、找對員工

想讓品牌價值能有更長遠的積累發酵,錢固然重要,但找到「對的人」更是經營者不可忽視的必要功課。前李奧貝納廣告公司策略長張治亞,帶著過去曾扶植國內外大品牌的經驗與專業,和大家分享品牌經營者如何找到對的顧客、對的團隊夥伴。

日期:2023-03-03

職場生活

打造雇主品牌的目標對象

如果打造品牌將員工視為最重要的主顧客,品牌的核心精神才能融入組織。將企業在意的價值觀轉化為每天工作的日常,就能讓員工對公司更有感。

日期:2022-08-03

產業時事

DMA與AMT兩大協會 共同發布2022轉型大趨勢 五大關鍵行動,開創品牌數位新競局

隨著疫情帶來的消費行為改變,以及全球商業環境變化,企業如何透過MarTech行銷科技快速回應客戶需求,調整內部作業流程,進而重新制定商業模式,是所有企業面對新競局不得不正視的課題。

日期:2022-03-10

職場生活

在職場裡自由!御姊愛:遠端工作不只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有時甚至扭轉整個人生

遠端工作不只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有時甚至扭轉整個人生。我想跟你說娜塔莉(Natalie Sisson)的故事。

日期:2022-01-06

職場生活

不只是潮流 它是藝術玩具

藝術家KAWS的木製塑像《Companion》曾在拍賣會上喊出570多萬元,而他與日本創作大師空山基合作的《No Future Companion》,最後也以近90萬元價格成交。看上去像是普通的立體塑像,卻又同時有玩具般令人玩味的外型的「ART TOY(藝術玩具)」,不只是公仔、跟潮流玩具也有些不同,全部出自藝術家之手,讓藏家在購買之時,買的不只是商品,更是融入思想的藝術品。

日期:20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