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哈比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嶺東設計學院 解放你的想像力!捧穩未來生涯金飯碗

AR、VR等視覺科技運用,虛擬與真實的相融將是下一個世紀的日常,也將帶來想像力的解放,而如何強化人才運用科技的廣度與深度,將是技職教育未來人才培育的新思維,更是身為Z世代如何捧穩金飯碗的重要必備技能。

日期:2019-07-24

產業時事

不當「台灣之光」的工程師 臉部特效玩出奧斯卡獎

繼李安之後,馬萬鈞成了第二位奪奧斯卡獎的台灣人,其實,他始終認為自己只是個工程師,與其聊「台灣之光」,他更想讓大家知道數位光影的一切。

日期:2019-03-13

產業時事

雙面習近平 美國總統、蔡英文最強悍對手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透過十八大六中全會,確立「習核心」時代來臨,成了威望直追毛澤東、鄧小平的一代政治新強人。「習核心」這把權柄,不僅攸關中國政經未來走向,對兩岸關係與國際局勢更是一股不容忽視的影響力量,想要及早洞悉世界的變局,你不能不瞭解這個世界最有權力的男人。

日期:2016-11-10

今選頻道

李安:當鏡頭開拍 那個我始終如一

「李安」這個名詞,有時被解釋為英雄,有時被看作台灣之光;但比起空洞的讚語,真實的李安有血有肉。他是一位為電影燃燒的「導演」,只有在創作的同時,才能潛進意識深處,與真切的自我共處。

日期:2016-10-06

職場生活

哈比人:荒古惡龍-從龍的身上透視自身的文化基因

嚴格講起來,劇情不須特別介紹,因為就是延續上一集,不斷追殺,與歷險,對喜歡看特效與動作場面的觀眾是一大福音,因為整整追殺了160分鐘!絕對讓你值回票價…

日期:2013-12-14

品味人生

掌握3大關鍵期 小孩高人一等

雖然基因決定一切,但隨著醫療科技的進 步,大多數父母相信注射生長激素,可讓小孩擺脫「哈比人」;小兒科醫師表示,要 讓小孩長高並不難,父母只要掌握 3大關鍵期, 不用砸大錢注射生長激素,小孩也可以高人一等。

日期:2013-10-08

職場生活

理想的人生

很多人表面上不見得幫得了忙,但都成為貴人,導引我另覓他處,找到自己的港口、停自己的船。

日期:2012-11-08

競爭力

打電動玩英文— 朱學恆:熱血練功 多苦都願意

號稱「宅神」的朱學恆,常常是新聞媒體約訪、各單位邀請演講的常客,因為他代表著網路世界中一群網友們的意見。然而,真正讓朱學恆一炮而紅的原因,則是27歲那年,從未出國留學,也非英語相關科系畢業的他,靠著翻譯「魔戒」一系列奇幻小說,成為許多人學英文的勵志典範。

日期:2012-09-24

職場生活

不認乞丐命 用智力拚出千萬財富

三歲時因為誤打過期預防針,導致下半身完全失去功能的速跑得機械董事長劉大潭,雖然自小家貧,也因身障備受輕視,但憑著過人的自信與勤奮的態度,苦心鑽研學問,終於因為傑出的發明,從赤貧成功翻身,成為擁有數千萬元資產的企業家。

日期:200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