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員工制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燦坤總經理閃辭!任職7個月宣布辭職 副總經理也走人

燦坤 (2430-TW) 總經理李佳峰今 (18) 日宣布,因個人規劃提出辭職申請,生效日為 12 月 18 日,另副總經理暨發言人蔡依玲即日起也卸任職務,李佳峰在燦坤僅任職約 7 個月的時間,如今突然閃辭,未來去留也備受關注,截稿前尚未取得公司回應。

日期:2019-11-18

產業時事

美參議院通過「台北法案」 支持台灣維繫邦交

美國聯邦參議院院會29日通過支持台灣維繫邦交的「台北法案」,國會意見(sense of congress)認為,對採取重大行動傷害台灣的國家,在符合美國利益的適當情況下,美方可考慮降低與該國在經濟、安全與外交方面的交往;國會意見也認為,美國應與台灣進行雙邊貿易談判。

日期:2019-10-30

產業時事

直擊台商北越搶灘戰記

北越,這個略帶落後、保守,甚至一絲神祕色彩的地區,在中美貿易戰的炮火下,一夕翻轉成了全世界最矚目的投資焦點。我們飛越1600公里的航線,親眼記錄台灣電子業的遷徙之路,有科技大廠循著貴州、廣西友誼關一路顛簸南下,搬進河內,還有人名片來不及印、越南手機來不及辦,買了工廠就直接上線。課稅步步進逼的壓力,為守住客戶訂單的努力,台幹在中越兩地間奔波……,貿易戰方興未艾,台灣科技大廠只能勇敢搶灘北越!

日期:2019-06-12

產業時事

瘋狂新非洲

饑荒、疾病、貧窮、極度落後……,過去外界對非洲的想像,多充滿負面;現在,它既是中美兩強爭搶的戰略要角,又是國際企業和台商的新成長引擎。獨家直擊你想不到的新非洲,暫且拋開黑暗大陸的舊印象,它是世界經濟的新解答!

日期:2018-11-14

財經時事

「洗車王」斯巴克 還會抓蛇、支援急救 台鐵二千七百輛車廂清潔 靠八五○人大軍把關

或許你沒聽過「台灣斯巴克環保工程」(下稱斯巴克),但幾乎全台灣的人都被這家公司服務過,因為連續十二年,近二千七百輛的台鐵火車車廂都由斯巴克環保大軍清洗。

日期:2017-12-14

職場生活

趨勢達人都在餐廳找情報

做事三分鐘熱度不一定是壞事,只要善用這個特點,廣泛吸收新知,你也可以成為贏家。

日期:2016-02-28

投資理財

政府連出重手 炒房大咖忙轉型

二○一一年底,因房地產投資逃漏稅被檢調收押後,黃勇義成為轟動全台的話題人物,原本低調的他,頓時在市場銷聲匿跡。

日期:2013-08-22

產業時事

有意思在別人看不上的點稱王

中國服務業下一波戰場,就在三、四級城市,有意思快餐早已深入這塊市場,趁對手還沒注意時,不僅租到好店面,還成為地標。採取複合式的經營,滿足消費者味蕾的同時,也荷包滿滿。

日期:201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