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哲學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金鐘58/《人選之人》總統,成現實郭董副手!賴佩霞:我在想能夠為這片土地做什麼?

編按:第58屆金鐘獎近期公布入圍名單,賴佩霞憑著《人選之人-造浪者》角逐迷你劇集女配角獎。Netflix超紅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以政治幕僚的職場日常為主軸,同時探討女性成長、家庭、同性伴侶等當今社會的多元議題。演員賴佩霞在劇中飾演飾演公正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林月真」,沒想到戲外也成現實,成為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的副手。這項決定不僅讓戲劇、真實變得模糊,也讓所有人在第一時間幾乎都不敢置信。以下為今周刊專訪賴佩霞。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狠撕社會假面具 他的劇作卻愈禁愈紅

一八八七年四月十二日,易卜生的劇作《羅斯莫莊園》首演,講述封閉社會下的悲劇,映照出他勇於挑戰傳統,試圖用藝術改變社會的理念,因而成為「現代戲劇之父」。

日期:2023-04-06

投資理財

【Podcast】X【毛利小姐變有錢】高股息ETF人人愛!投資教練陪您破解兩大陷阱

在美國通膨數字來到40年高點的環境底下,美國聯準會兩度宣布將會升息3碼,市場普遍擔心升息會讓經濟硬著陸,並影響到金融市場的表現。面對雜音這麼多的整體環境,投資人應該怎樣調整手中的投資組合?

日期:2022-08-31

今選頻道

汽車電子是新藍海

這兩年,汽車概念股風生水起,總產值不比蘋概股少;傳統電子廠將在這領域找到新成長空間。跟緊趨勢,錢途無虞。

日期:2017-05-18

職場生活

麥特戴蒙:失敗經驗 造就今天的我

他曾經考上哈佛卻輟學,如今站在麻省理工學院畢業典禮上,分享人生練習曲。《今周刊》摘錄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演講內容,他說:「到外面做些有趣的事情吧!」

日期:2016-06-09

產業時事

各唱各的調就完了

音樂好聽不光靠作曲家,誰來唱、誰指揮、誰演奏,都影響成果,聲音很微妙,演少了戲不夠、演多了又做作,得恰如其分才能動人。

日期:2015-08-27

產業時事

邁可‧桑德爾給台灣的思辨啟示

暢銷書《正義:一場思辨之旅》的作者、哈佛大學教授邁可‧桑德爾,應文化部邀請來台訪問。除了與文化部長龍應台以「人權、正義與美好社會」為題進行對談之外,更以新書《錢買不到的東西》為題,進行公開辯論,吸引六千餘人到場聆聽,他的論述值得台灣人深思。

日期:201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