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唐美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蕭美琴參觀台北國際書展!準總統自掏腰包買熱門暢銷書《紅色賭盤》、揭中共金權腐敗內幕

台北國際書展週二(2/20)開幕,副總統賴清德、前駐美代表蕭美琴皆到場參觀,力挺台灣文化出版事業。荷蘭教育、文化及科學部文化與媒體司副司長蒂安・馬泰森(Christianne Mattijssen)現場致贈賴清德一瓶波士荷蘭琴酒,象徵台荷友好。參觀至《今周刊》攤位時,賴清德與《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諮商心理師暨作家周慕姿、寶瓶文化社長朱亞君合照。賴清德在《今周刊》報導他當選2024年總統的雜誌封面上簽名,並購買了《紅色賭盤》一書。周慕姿除了向賴清德介紹她的新書《親密恐懼》,也向賴清德推薦她的舊作《過度努力》。他也在臉書上分享合影,並寫下參觀書展的心得。

日期:2024-02-20

產業時事

她曝賴佩霞參選心知肚明「最多臨演4個月」...入圍金鐘能帶郭董走星光大道?文化部10字妙答

「凍蒜!凍蒜!」Netflix影集《人選之人》中,民眾看到總統參選人「林月真」熱情的吶喊,如今隨著賴佩霞宣布擔任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副手,一切就要成真。不過影集中的複雜的政治關係,恐怕賴佩霞也都得經歷一遭,媒體人黃光芹表示,其實這一切賴佩霞心知肚明,況且輿論對她「很難下手」。除了宣布參選,賴佩霞也因《人選之人》在同天入圍了金鐘獎女配角獎,頒獎那天她能不能帶郭台銘走星光大道?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技嘉科技以人為本 共創美好永續未來

受惠於全球AI大浪潮,板卡大廠「技嘉科技」大放異彩,不僅業務成長動能持續強勁,產品更深獲與往來已有25年之久的輝達創辦人黃仁勳大為讚許,直言:「GIGABYTE NO.1,技嘉是好夥伴」。AI教父黃仁勳的力挺,無疑是技嘉科技品牌信任度的最佳寫照!而這背後要歸功於全體員工長期以來的群策群力,讓技嘉科技得以登上榮耀巔峰!

日期:2023-08-04

職場生活

金鐘57》「嘉慶君」陳亞蘭奪影帝!苦練歌仔戲45年,為當小生不惜束胸:多虧楊麗花銳利盯著我

編案:第57屆金鐘獎週六(10/22)誕生史上首位「女影帝」,陳亞蘭以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拿下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她在台上忍不住噴淚,把獎獻給恩師楊麗花,「她是我們心目中永遠的最佳男主角!」在「嘉慶君遊臺灣」中,陳亞蘭飾演「嘉慶君」來台尋母,在獲知入圍時,陳亞蘭就曾說真的意想不到,因為過去評審總是過不了女扮男裝的性別關卡,而今年終於大突破。評審對陳亞蘭的表現非常肯定,認為造就了歌仔戲的成功轉型。陳亞蘭也宣布,之後將籌備「嘉慶君再遊臺灣」,會以集資方式籌資。21歲開始跟著楊麗花訓練的陳亞蘭,清晨4、5點就起床練功,也曾在演出時受傷,為演小生不惜束胸,頒獎會後她打給恩師,陳亞蘭透露楊麗花第一句話就是:妳穿女裝怎麼胸部這麼大啊!陳亞蘭得意笑說:「我平常戲服有穿束胸,我也是很有料的!」

日期:2022-10-23

今選頻道

廣達AI大Boss張嘉淵 操盤兩廳院轉骨大計

AI時代來臨,台灣文藝表演最重要殿堂兩廳院也在換腦袋,藝術總監劉怡汝找來廣達研究院院長、嫻熟AI科技的張嘉淵,為兩廳院的老靈魂注入數位DNA,一場科技與藝術的激盪與相遇就此開始。

日期:2020-11-11

職場生活

兩代都是戲精 命中注定唱一生 唐美雲知命但不認命

唐美雲在新書《人生的身段:堅毅慈心唐美雲》說道:「媽媽是我的天,歌仔戲團是我的地。仰望著天,腳踏實地,是我一生最好的寫照。」唐美雲至今未嫁,但她一方面傳承著父母親的熱情,買了棟房子跟母親住在一塊兒;另一方面,她繼續開創著父親「戲狀元」蔣武童以降,不斷演變成長的歌仔戲文化,劇團最近又以《夜未央》搶下傳藝金曲獎最大獎「最佳團體演出獎」,腳步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日期:2019-08-28

財經時事

唐美雲也打了!流感疫苗今開打,誰能公費接種?有沒有副作用?一篇秒懂

流感季節將來臨,今(15)日公費流感疫苗開打,疾管署署長周志浩、歌仔戲名伶唐美雲也在記者會上接種流感疫苗。唐美雲表示,她常待在密閉空間熬夜拍戲,擔心容易感染流感,年初公司經紀人就真的中鏢!今日現場接種疫苗時,唐美雲直呼「現在打針都不痛耶!」呼籲民眾盡早施打。

日期:2018-10-14

競爭力

用多一倍金額接手傳藝中心 每年還加碼回饋 林敏雄用讓利學 拚出本土最強超市

「有盈餘則回饋、賠錢我負責」,是全聯實業董事長林敏雄面對傳藝中心的一貫回答。他本著「讓利」哲學經營全聯十八年,如今再以本土精神力挺全聯總裁徐重仁一圓傳藝夢。

日期:2017-01-19

職場生活

三○九廢核大遊行的這些人那些事

「三○九廢核大遊行」吸引了全台二十萬人走上街頭,堪稱反核運動自九○年代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動員,這其中,包括反核三十年的「老將」,也有加入不滿兩年的「生力軍」,核電議題在他們心中,各有不同面向的價值投射。

日期:201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