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唱片設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沉默3個月!陳昇遭控性騷首道歉:蠢叔叔講了一堆蠢話…認大頭症「我要證明我是一個好人」

藝人陳昇今年7月遭唱片設計師指控,對她肢體和言語性騷擾,雖然補了一句「開玩笑的」,但已讓設計師心裡不舒服,形象大受影響。陳昇週四(11/2)出席活動時首度回應,「I’m really sorry about this.(對於這件事情,真的非常抱歉)。」陳昇表示「這是很典型的一個蠢叔叔,做了一張蠢專輯,在一個蠢會議裡面,講了一些蠢話,造成的蠢問題。」他表示有時候日子過得太得意忘形,「謝謝這些朋友,提醒你在什麼年紀講什麼話」。陳昇說,第一時間比較對不起的是他的團員,「我跟他們講我好像都對你們這樣(指言語騷擾),你們怎麼都沒反應給我」。他們只差沒有說「因為我們要生活啊」,陳昇表示,自己的大頭症就是這樣來的,「I’m really sorry about this.,如果老天給我10年8年,我要證明我是一個好人。」

日期:2023-11-02

職場生活

剪紙、雕刻、布袋戲等都是他的台味藝術元素 等18年奪葛萊美 蕭青陽的人生勵志劇

十八年來七次入圍葛萊美獎,今年終於與女兒蕭君恬以《Beginningless Beginning》專輯獲最佳唱片包裝獎。一路走來越挫越勇的他,結合女兒新世代的想法,用實力在世界舞台發光。

日期:2023-02-15

職場生活

黑膠,如此迷人

黑膠唱片復活了嗎?美國尼爾森發布二○一四上半年音樂消費報告,黑膠銷量上漲了四○%〈計四百萬份〉;去年底英國BBC公布黑膠銷量創下十年來的新高點。在這數位音樂當道的時代,收藏不易的老黑膠,靜靜成為愛樂者的寵兒。

日期:2014-10-23

職場生活

聶永真出新梗 4am民主黑夜打中人心

太陽花學運在過去兩周內寫下台灣學運史上的許多不可能,其中,公民小額募資合購美國《紐約時報》全版廣告,可說是最顯赫的創舉,《今周刊》獨家專訪操刀廣告的知名平面設計師聶永真。

日期:2014-04-03

品味人生

四知堂 小S、楊千霈的祕密花園

只希望「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懂得吃的人來品嘗的四知堂,沒有豪華氣派的裝潢,不走精雕細琢的路線,吸引眾家名媛淑女上門的,是高檔用料中的用心與美味。

日期:2012-10-04

競爭力

達人的修煉祕笈

唱片設計師蕭青陽,堅持累積再累積的練習;國宴御廚阿基師,朝目標不斷精進的努力;鐘錶師傅王進龍,搞懂技術爭第一的熱情。

日期:2009-06-11

職場生活

蕭青陽 讓天王上門的唱片設計

他曾經被認為是最冷門唱片封面設計師,但也因為搶不到最紅的那個位置,蕭青陽二十幾年來很認份地做創作性的作品,冷門但很棒,共累積了八百件作品的練習,但世事難料,他也因為這樣而進了美國流行音樂界。

日期:200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