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商業間諜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1202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2-02

產業時事

火線解讀任正非「馬拉松式記者會」談話

身為私人企業總裁,任正非在風暴時點最該做的就是低調;不幸的是,華為背後有十四億國人拚命鼓譟,前有狠招盡出的西方敵人,任正非卻無處可躲。

日期:2019-01-30

產業時事

瞄準「超級中端市場」 蔡明介拚了!

英特爾入股清華紫光,直接點名聯發科、高通與台積電,首當其衝正是聯發科。磨練多年的聯發科決定拉高競爭層次,降低過度倚賴中國市場的缺憾,還要挑戰高通、英特爾,拿下專利規格制定權。

日期:2014-10-09

財經時事

王雪紅、陳文琦的背水一戰 P.38

威盛爆發商業間諜案,涉案人張至皓兩度進出威盛,與威盛從未切斷關係,應該是檢方具體求刑的關鍵。然而,從未出庭應訊的王雪紅、陳文琦,未能正視此案,恐怕也是檢方認定兩人﹁不知悔改﹂而具體求刑的原因之一。

日期:2003-12-11

財經時事

四維膠帶「商業間諜案」即將開庭 P.100

亞洲最大膠帶商四維企業今年的流年似乎注定是「犯官符」(即會有訟案纏身),與地球公司纏訟長達二十八年的「免刀布紋膠帶」專利權爭訟案,在三月二十三日經台灣高等法院宣判由地球勝訴,並裁定四維企業賠償五億餘元。而真正對四維構成殺傷力,控方為美國最大標籤上市企業艾利丹尼森公司訟案、全球第一樁以「美國經濟間諜法」( EEA )起訴的刑事庭, 才要在美國時間三月二十九日於俄亥俄州楊格鎮法院開庭審理。

日期:199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