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商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南老店東成醬油傳家族內鬥!前總座鄭旭峰第一手告白:被親弟一紙公文掃地出門…親情在金錢面前不堪一擊

今年3月,成立50年的台南老店東成醬油被媒體爆出產品竟是外購醬汁調味而成,近日再傳家族內鬥,也扯出一連串恩怨情仇:擔任東成醬油總經理的大哥鄭旭峰,被另外兩兄弟聯合踢出公司,鄭旭峰也反控工廠根本是大違建,且使用低價基因改造醬油的購買成本僅10元,卻賣給消費者高達15至20倍價格。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小林製藥為何花2個多月才下架產品?出包時「日企陋習」害人命,4因素讓他們不願輕易宣布回收

日本小林製藥「紅麴保健品」引發食安風暴,釀成5死、逾百人住院,小林製藥從收到通報到實際回收產品,竟花上超過2個月時間,遭砲轟反應太慢。日本資深記者揭露,小林事件曝露出日本企業長期陋習,執著於「查明事實和原因」,對問題產品回收不斷拖延,最終釀成更嚴重的後果。

日期:2024-03-31

產業時事

以前沒人要吃...即食雞胸肉月銷12萬片!卜蜂營收連5年新高,88歲老董鄭武樾親吐「投資未曾失敗祕訣」

連5年營收創新高,畜牧大廠卜蜂總能準確嗅出市場趨勢,並大膽投資,這一切,其實與它的「身世」有關。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下游心聲》「20年心血20秒全毀,沒人願意鋌而走險」 調味粉大廠揭進貨受害真相

(今周刊1421)蘇丹紅風暴延燒全台,國內食品、餐飲業者紛紛淪陷。受害者之一的調味粉代工廠百鮮告白,剖析台灣食安失靈原因。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至少16萬公斤流入市面、180款產品中招! 直擊毒辣粉2大源頭、揭食藥 署4大破口 全追蹤 誰害你吃進蘇丹紅

(今周刊1421)又一次,食安風暴襲來,全台陷入蘇丹紅之亂。 用於工業的紅色染料,被不肖業者違法摻進食品,辣椒粉、咖哩粉、胡椒粉、沙茶醬……,滾雪球般接連中鏢,它們被製成數百種產品,滲透你我的餐桌,毒害國人健康。為直擊兩大進口商的黑心面貌,《今周刊》前進桃園、新北、高雄五大現場,發現這起風暴的禍首,不全然是手段惡劣的商人,政府的把關不力與輕忽態度,更是釀成這場食安危機的幫凶。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他賣蘇丹紅粉給小磨坊,被退貨又轉賣別人!小磨坊老闆自嘲傻人:3年花百萬自費「早驗了513次」

蘇丹紅風暴仍持續延燒中,從辣椒粉、咖哩粉,甚至是胡椒粉、香辣油等,多項產品都被驗出含致癌成分的蘇丹色素。在連環爆不知何時才能平息之時,唯獨知名辛香料品牌「小磨坊」沒事!「小磨坊」在第一時間拿出檢驗證明自清,免遭受波及。而「小磨坊」的老闆也現身說明原因,更自嘲「我們就是做老實的傻人」,要替消費者和商譽做好把關。

日期:2024-03-10

職場生活

付這麼多錢當然是大爺、享受就是照自己想的?黃大米懶人包!21萬團費貴嗎、房間真像低價團?

作家黃大米在年前跟團出遊義大利,1/31起一路於臉書分享所見所聞,從在航空公司櫃台詢問是否能加價買商務艙票被拒、到開箱佛羅倫斯的房間,指房間浴室會淹水、讓她感覺21萬的團費真的太貴了,房間看起來很像參加低價團,在網路引發熱議。

日期:2024-02-15

投資理財

美股道瓊暴跌524點,去年3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台積電ADR也跌逾2%!通膨降不下來,Fed降息可能沒這麽快?

美股周二 (13 日) 暴跌,道瓊指數出現 2023 年 3 月以來的最大單日跌幅,主要原因是美國公債殖利率飆升,此前通膨報告超出預期,讓聯準會更快、更激進降息周期的預期降溫。

日期:2024-02-14

產業時事

ONE BOY傳出財務問題,撤大型廣告、積欠供應商貨款?33歲創辦人顏瑋廷出面回應了

請王心凌、郭雪芙、朴敏英等一眾明星代言,並於各大公車站、捷運站豪砸廣告,服飾品牌ONE BOY總給人花錢不手軟的印象。然而,日前ONE BOY卻被影射出現財務問題,還將大型廣告撤下,面對外界質疑,品牌方給出回應。

日期:2024-02-07

產業時事

歧視律師陳俊翰「全網抵制」!17家贊助《賀瓏夜夜秀》他們急喊卡切割…這業者捐10萬挺身障

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談論台灣大選引發爭議,不僅提到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還說「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影射民進黨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身障律師陳俊翰。由於王志安言詞引起反彈,包括節目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Albee,以及薩泰爾公司均對此表示歉意。贊助商也紛紛切割,包括曾經花錢上節目或打廣告的17個贊助商,都被網友點名,其中德國床墊品牌「Emma床墊」、叫平台車「yoxi」都表示,暫停所有和「賀瓏夜夜秀」的合作。至於台灣基進則表示,決定提告《賀瓏夜夜秀》和背後的薩泰爾娛樂公司,要求民事損害賠償。

日期:2024-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