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啟阜建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消失的電腦代號

20年來有400家企業從股票市場上消失無蹤,統計起來比率竟高達兩成。股票能帶來財富,但可能也會把投資人心血全部吃光。從過往的慘痛例子,必須學到教訓。

日期:2017-04-06

財經時事

鴻禧張秀政入主啟阜建設?P.100

自去年發生財務危機後,經營階層即一再更替的啟阜工程,日前又決定將在十二十七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董、監事,只不過在中部大股東陳姓商人有意浮出檯面,並傳出鴻禧集團張秀政及金鼎集團張平沼有意連手入主啟阜的同時,現任董事長郭顯銘與「兩張」彼此不睦的消息卻不脛而走,使得這場還未開的爭戰,又瀰漫著詭譎的氣氛。究竟這新一波的啟阜改主風潮,是會像前幾次一樣無寂而終,還是順利改組開創啟阜新時代,未來不到一個月時間將是關鍵時期。

日期:1999-10-07

財經時事

連跌五根停板 啟阜忙闢謠 P.39

遭到廣三、長億集團流彈所及,營造業模範生的啟阜建設,立刻連跌五隻停板,再度對台中地區營建業造成震撼,並引起往來銀行與承攬業主對其財務狀況的高度關切。

日期:199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