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喫茶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人的爵士樂

源自美國紐奧良,強調即興演奏藝術、情感豐富與表達自我的爵士樂,被認為是具有「大人魅力」的音樂,是經過生命歷練洗禮後,才能品嘗得到其中帶著成熟、細膩的音樂情感。跟著酒吧老闆、樂手與作家一起搖擺,發現台灣爵士樂文化、聆聽其中祕密,感受獨特的音樂個性與自由奔放的魅力。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對外把台海安全擺第一 對內課徵20%富人稅 新日相岸田文雄上場 開啟3A+1K新政權

十月四日成為日本第一○○任首相的岸田文雄,背後有著三位自民黨大老的加持。在黨內被稱為「好好先生」的他,能端出什麼政策因應國際新局?

日期:2021-10-06

品味人生

昭和家之味

日本昭和年代多指的是1920年代到80年代之間,走過二戰,引入大量西方文化的這段日子裡,承襲了過去的演化軌跡,卻又以融合過後的和洋兼容風情,營造出溫暖、懷舊氛圍,在日常裡陪伴著人們生活成長,年號已來到令和,昭和或許顯得老派,卻也代表一種令人想要好好珍惜的幸福時光。

日期:2020-08-05

職場生活

簡單「鵜鶘」味 守住老店最初的美好

傳承四代的鵜鶘麵包店,單靠著樸實無華的吐司與麵包卷,在瞬息萬變的年代裡,屹立不搖近八十年。一如店家的麵包,禁得起歷史考驗,說它是日本最富傳奇的老字號麵包店,一點也不為過。

日期:2020-03-04

品味人生

台灣百億茶金解密

台茶密碼》茶葉總產值600億元(含罐裝、手搖茶),純飲200億元。一年消費4.5公噸;每人喝掉1.7公斤;種植面積1.1萬公頃;49%在南投。總產量1.5萬公噸。80%是烏龍茶。烏龍茶僅占全球茶產值二%,但在二%中,最厲害的製茶工夫在台灣。鹿谷春茶,是全球烏龍茶最大的比賽現場。直擊神祕山城,窺視台灣百億茶金的堆積跡。也看沉寂多年後,台茶新復興的風華再現。

日期:2016-06-08